close


我很愛的百分佰原創洋食竟然倒了(哭~)只能看著之前的照片回憶了....
沒辦法,永和地帶的餐廳生意,百家爭鳴之外,要同時滿足雙和人的味蕾與荷包,可是要下許多心思的XD
百分佰原創洋食的地點不佳,加上價格不斐(當然對於公館人而言,價格算是相當親切了),似乎生意一直沒有起色。

原本的地點,現在換成「寶寶牛排」經營
相信很多人都吃過寶寶牛排了,是一家連鎖的牛排館,
記得科技大樓附近好像也有一間,只是後來倒了的樣子(還是換地點?不太確定)

這家由於我去吃的時候是新開幕,
因此,只要消費都送50元招待券,下次消費使用,相當划算。
也因為新開幕,大家都跟我一樣新鮮吧,生意好到不行囉,我等一下才有位子的。

寶寶牛排是在二樓,順著樓梯上去,樓梯間的裝潢還ok,頗有氛圍的。
我想主因是沿用之前的百分佰原創洋食的裝潢所致吧:p

往二樓寶寶牛排的樓梯間裝潢




紅茶區幾乎已經被倒光,而相當忙碌且不太熟棯的服務人員也沒時間更換




店內的環境與裝潢

生意相當好,裝潢算是簡單明亮 ,不過並沒有一般牛排館必備的隔間,
也就是,一進來,就將店內的空間一覽無遺啦:p 

牆壁的裝飾以及桌椅都是沿用之前的百分佰原創洋食,乍看之下超熟悉的。
看我之前的食記照片就會知道了:p


 
 

餐具:很有我家牛排的fu耶 :p



價目表 

最便宜的牛排是170元,包括主餐+紅茶喝到飽+大盤沙拉+酥皮濃湯。
算是很一般的價格囉。
只是「沒有吃到飽沙拉吧」,所以比較起來,貴族世家或是我家牛排還是比較誘人:p






飲料:紅茶 

就是一般的紅茶而已,而且相當的甜(好像糖不用錢:p)
覺得牛排館的飲料可以再稍稍好一點點,不過當然我本來就沒有抱持太大的期待囉。




凱薩沙拉

聽說這邊的沙拉是一大賣點,就是量相當多,
而且醬汁特別,據說還不錯吃,不過我沒吃就是了:p






酥皮濃湯 

寶寶牛排沒有我家牛排以及貴族世家的吃到飽沙拉吧,為何還能生存?
很大的原因,就是他提供的是酥皮濃湯哦,
不必多付錢,就可以享受到酥皮濃湯,算是喜歡酥皮濃湯的一大福音囉。
只是....玉米濃湯實在太淡了,喝起來很像喝玉米清湯耶:o
希望是因為這天開幕不久...生意太好所致,或許現在已經改進了吧。





特製豬排(170元):沙拉+酥皮濃湯+紅茶+豬排 

豬排還不錯吃,不會太老,很鮮嫩入口,
烏龍麵條、冷凍玉米紅蘿蔔、與半熟荷包蛋等都是平價牛排中必備的食材,
整體來說,還算中規中矩。




雞腿排(170元):沙拉+酥皮濃湯+紅茶+雞腿排 

雞腿排的份量偏少,一下子就吃完,
由於生意太好,麵條有點沒有熟,算是美中不足之處。




整體來講,算是很中等品質、中等價格的一家平價牛排館,
不過服務人員欠缺專業度,常常出現已經點完菜的客人,卻仍頻頻被問點完了沒,
或者上菜落東落西的,服務生的動線也不熟棯,許多尚待改進的地方不少。

以上的分享是剛開幕時去吃的情況,也可能現在已經改進很多囉。
公館人若想吃平價牛排,喜歡吃酥皮濃湯,不想吃吃到飽來肥死自己的,可以就近來吃這家寶寶牛排啦:p
過永福橋後,一下子就到了,很容易看到這間店哦!


店名:寶寶牛排
住址:永和市竹林路222號2樓(福和路跟竹林路交叉口)
電話:29266900
價格:170元-450元之間,不必加一成






 『牛排』延伸閱讀:

。:*【美食】公館。BFC鬥牛士風味牛排(捷運站二樓)。:* 
。:*【美食】公館。金牛座牛排館。:* 
。:*【美食】永和。我家牛排。:* 
。:*【美食】東區。總督牛排。:*
。:*【美食】師大夜市。牛魔王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