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底時,大學的學姐結婚,我們一群人也跟著共襄盛舉。
因為是女方親友,好處就是可以吃到喜餅囉。
現在喜餅已經不是面對面送了,而都寄送宅急便或者郵局的便利箱掛號,較為方便且迅速。

收到喜帖與喜餅~是板橋出品的新勝發喜餅,據說是台北頗負知名度的喜餅店。
敝人是南部人,不太清楚囉。
     
收到的喜帖&喜餅。

沒想到這對有錢人反而以傳統方式選擇喜餅與喜帖呢。
盒子雖然傳統,卻是十分精緻的;不過喜帖就比較一般囉。
經由郵局寄送,兩天的時間,整塊喜餅依然完好如初,保護之好令人驚豔。

喜餅相當大塊,我拿到的是「芝麻蛋黃」口味
裡頭有滿滿的蛋黃、豆沙、大量芝麻以及冬瓜(會放冬瓜提味真的是創意一樁)
喜餅的口味見仁見智囉,我超愛吃蛋黃,因此覺得很喜歡,個人覺得相當好吃~

喜餅外盒與外觀

 
 
 

喜餅內觀

 
 
 

店名:新勝發喜餅(價格一片150元)
住址/電話:
【淡水店】淡水鎮中正路52號           02-2623-3009 
             【埔墘店】板橋市中山路二段388之1號  02-2961-8891 





【同場加映】學姐婚禮@君悅飯店
  

7/26~ 是郭台銘大喜的日子,
也是學姐的大喜之日耶,好巧。
而兩者舉行在相同的飯店,相同的地點,就更巧啦:p
所不同的是,郭台銘婚禮是晚上,我學姐是中午。
還沒到君悅飯店之前,大量的SNG車大排常龍,看到許多記者先生小姐們的採訪。

君悅飯店的服務人員真的相當專業與親切,
我搭小黃到門口,就有服務人員為我們開車門
(記得上次來君悅沒有人開車門啊?是今天服務比較好嗎?:p)
學姐婚禮真是很盛重^_^
在簽名處,就看到約有10人在負責接待,陣丈也太大了點:p
簽名處附近還有四名現場演奏的音樂,真的無與倫比的浪漫享受。
另外,來參加的人當中,許多學術圈子的教授之外,10幾位部長也來參加(詳細名字就不說了)
我在排隊時,還跟一位前部長聊天,
他令人意外的親切,跟我閒聊著東南西北,
也才發現他夫人在真理大學教書,巧呢。
其實能夠聊天,還不是實在排隊時間太久,
光遞上紅包牽個名,就必須等上30分鐘以上,果然是大陣丈的婚禮Orz。

君悅飯店的凱悅廳,很貴氣豪華,不過我參加過的盛大婚禮也不少,
因此,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們的服務,真的是嘆為觀止,每位客人都能體會賓至如歸的感覺。

一桌2.5萬大洋的菜色,當然是相當精緻美味的了,
尤其最後的水果、蛋糕、冰淇淋、奶酪、覆盆子、甜湯等等,口味好吃,種類繁多,著實令人驚豔,
也讓這場婚禮有個perfect ending。
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喜酒囉(菜色同時兼具了新鮮、精緻、漂亮、好吃,真的很難得)
剛開場的主廚上菜秀很特別,每道菜上桌都重新換盤子,也是五星級飯店必備,
而凱悅廳致贈用餐的每人一副可愛的紀念品,也令人欣喜。

至於新人背景呢,學姐是國內某國立大學教授,男方是美國某大學的教授,結婚後兩人要雙雙遠赴美國囉。
兩人真是郎才女貌,天作之合囉,希望兩位白頭偕老、永欲愛河囉(很八股的形容,好芭樂的祝福:p)
主婚人是前考試院院長許水德先生,由於長官太多,且每個人致詞時間頗長,
因此,這場婚禮從12點到下午4點多才結束,哈,是我參加過最久的婚禮了。
不過重要的是能見到許久不見的大學同學,並且聊天盡興,這才是最重要最開心的囉!

君悅飯店中庭





君悅飯店鳥瞰圖




凱悅廳前方的現場演奏

 

婚紗照






婚禮現場

 
   

這天真的很開心,充分感受到這對佳偶的幸福與甜蜜,
由衷祝福新人們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地點:君悅飯店
住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
電話:
02-2720-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