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去西門町,又錯過了盤子義大利麵(忘了帶九折折價券)
於是亂逛時,發現一家位在二樓的義大利麵餐廳,
看看價格(單點100-200元之間),又看看菜色,還有店家裝潢,咦?發現還不賴的樣子。
就上去了。

樓梯間的裝潢

樓梯間的光源是很漂亮的古典燈飾,
加上黃磚的點綴,有著一股淡淡的浪漫氣息。




店內的裝潢

一到二樓,走進去,蠻漂亮的一家餐廳,算是很高級的裝潢。
有我很喜歡的原木厚重椅子,以及很乾淨明亮的桌子,
雖然看得出店家有點年紀,但是100多元的義大利麵,有這樣的裝潢,算是加分許多了。
不過,樓梯間的色調,跟店內的色調不太相符,
以及店內雖然裝潢高檔,但是跟義大利麵似乎不太相搭,或許這是一點點雞蛋裡挑骨頭吧。
對了還有,店內的這根白色柱子,一直讓我覺得很礙眼:p 雖然柱子的存在,可以幫助餐廳用餐環境的隔間用途。













環狀的窗邊

要特別說的是,這家靠窗的地方,不是方形的,是環狀的,
窗邊有很多位子可以讓客人邊用餐邊享受很漂亮view,又有隔間,不怕被打擾,
在這邊,有著頗別緻的窗簾,以及地板高起的設計,還有超寬敞的沙發(個人覺得兩人位的沙發也太寬敞奢侈了點)
很棒的享受唷,所以靠窗的位子一下子就客滿:p






價目表

菜色主要是義大利麵、燉飯、焗烤等,
大部分均是100多元,
A.濃湯、B.沙拉、C.飲料、D.甜點
如果加套餐(任選兩樣)加80元、(任選3樣)加110元、(任選4樣)加140元


價格方面還算合理,就看看菜色味道如何囉。




本來窗邊位子是客滿的,剛好有一桌已經走了,
很幸運地坐到了窗邊,真的是超開心,窗邊的景色雖然還好,
但是能夠這樣看著靜謐的市區夜景,也是很難得的。

餐具是用木盒放著,裡頭還有很乾淨的白布墊著,相當有質感。




鮪魚培根麵(110元)+ 甜點、飲料(40元)

喜歡吃重口味又不想肥死的人,這道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料不多,麵條份量也不大,男生大概幾口就解決(這也是大部分男生不愛吃義大利麵的原因吧:p)
不過味道很不錯,培根以及鮪魚口味都不錯,搭配著這樣的平實的價格,表現算是很中規中矩。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170元)+ 濃湯、飲料(80元)

份量不多的特色,又在這份白酒蛤蜊麵中展現了。
麵量真的很少,蛤蜊大概10顆左右,蛤蜊很小,
種類不太像是一般的蛤蜊,比較像是海瓜子還是其他?(sorry,我也不太清楚) 裡頭的蛤蜊肉很少。
用著清澈的白酒奶油調理~口味算是相當精緻,我自己也蠻喜歡的,
搭配著這樣的價格真的是相當不划算了:p
或許,在高級餐廳中,這樣的價格之下表現很OK,只是看在鮪魚培根麵只要110元的份上,
這份蛤蜊麵多60元,卻看不出額外的效益,實在可惜。







A.田園濃湯

還不錯喝,料雖然不多,但是味道不錯。











D.甜點(奶酪)

有點酸的奶酪,算是中等品質囉。







C.飲料(酸梅汁) 

酸梅汁還OK喝,也是中等品質左右。




C.飲料(熱紅茶) 

這個最誇張了,熱紅茶的茶包竟然用的是--我大學時代常常買的司迪生stassen茶包(100包99元)
一小茶包才1元耶,太扯了>"<  
好歹我加了濃湯+飲料花了80元呢。
店家要省錢,至少用立頓等級吧,囧rz。





其實來這家艾米諾的客人大部分是家庭聚餐,或是商務人士討論商務,
因此,大部分人來這裡一坐就是很久,像我這種純粹吃飯的很少啦:p
如果主要是想購買討論的空間,這邊的裝潢不錯,窗邊view也不賴,可以考慮囉。
但若為了享受美食又想花平實價格,那還是考慮一下啦。

如果問我是不是會再來第二次,
我我我應該是不會啦,我比較重視副餐部分的質感:p


店名:艾米諾義大利麵
住址:台北市延平南路111號2樓(寶慶路口)-捷運西門站三號出口附近
電話:02-23902368
價格:100多元(不必加1成)


 「義大利麵」延伸閱讀:

。:*【美食】師大夜市。corner義大利麵。:* 
。:*【美食】公館。邁阿密簡餐(義大利麵)。:* 
。:*【美食】台大。蘇活義大利麵(SOHO)。:* 
。:*【美食】台大。榭歐陸美食餐飲-義大利麵。:* 
。:*【美食】西門町。盤子do it義式洋食館-義大利麵。:* 
。:*【美食】師大夜市。Dr Pasta義大利麵 。:* 
。:*【美食】台大。女九餐廳義大利麵。:* 
。:*【美食】師大。阿洛瑪洋食館義大利麵。:* 
。:*【美食】永和。百分佰原創洋食_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