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嘉義,一定要吃連嘉義人都大力推薦的阿岸米糕,
阿岸米糕原本是一家小小攤販,叫做老張米糕,
後來實在太好吃,生意越來越好,就變成這樣的阿岸米糕了:)

這樣的招牌,在嘉義,算是很有裝潢了。








每天生意都很好....
這天是非假日的下午三四點....
算是離峰時間。
店裡頭約有四五位服務生,且都穿阿岸米糕的制服.....








乾淨明亮的用餐區,舒適的木桌椅,
讓來店用餐的客人更加的舒適。




價目表如下....
米糕才20元,貢丸湯才10元,
在這物價節節高漲的時代,
有沒有南部小吃這麼便宜的八卦?\( ̄▽ ̄)/





我點了小碗的米糕(20元)以及貢丸湯(10元)
附註:嘉義賣的的米糕、鱔魚麵以及春捲等....都必定會送柴魚湯,這是嘉義的傳統XD

★米糕:
太太太好吃了....上面有著很多好吃的瘦肉,
淋上獨家醬汁,可口夠味,糯米飯超Q軟黏,粒粒分明
嘉義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米糕,一整個合我的胃口啊~






★貢丸湯:
純粹是看他太便宜才點的,
湯底是柴魚湯,貢丸很不錯,
柴魚湯會讓人一直喝一直喝~:D
只要10元耶!住久台北的我,真的很難想像。






在吃的過程中,店裡一直忙進忙出的,
一直有客人外帶幾十碗米糕那樣,超誇張的....XD





對了,這家阿岸米糕還可以宅配服務唷,真的很先進XD




↓↓↓[網路照片]老闆奮力的在廚房作米糕~
傳承鹹米糕的製作流程,從選米到木桶炊好的米糕,
接著倒置大的鍋內,淋上豬油拌攪,米粒才會粒粒分明更具Q度,使之均勻接著再盛至小木桶裡。


.

我這一餐只花了30元,真是太神奇了 \( ̄▽ ̄)/
如果食量大一點,可以吃大碗的米糕,一碗也才30元唷!

下次我回嘉義一定要再吃這家超好吃的米糕( ̄▽ ̄")> 超想念的味道啊~



營業地址:嘉義市東區民族路420號(原文化路老張米糕)
營業電話:05-2259359
營業時間:下午5:00~凌晨1:30
宅配服務:預約訂購阿岸米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