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西門町,竟然錯過了
盤子義大利麵
亂逛之間,路過了這家牛店精緻牛肉麵,位於昆明街與成都路交叉口,很好找的
胡亂吃完之後,心中竟是滿滿的滿足與愉悅....真是開心!因為比預期中好吃很多!
從來沒聽過這家店名,看到客朋滿座,以及令人大為驚豔的牛肉麵之後,
回家上網查詢才知道,原來這家是台北很有名的牛肉麵店
是我孤陋寡聞了呢,不過至少我的味覺有品嚐出來,
除了老張之外,這家應該是我在台北吃過的數一數二牛肉麵哦。



光是外面的裝潢,就足夠吸引人了,
是很漂亮而有設計感的logo以及招牌,還有各式菜色的圖片,琳瑯滿目。
比較值得稱許的是,整間店設計很一致的復古色調與設計。








 

店內裝潢相當古色古香,尤其紮實深色的原木桌椅,
以及磚頭布滿特殊設計的復古牆壁~
有分大辣與小辣的醬料供自由取用,
茶水也是免費,印象中的茶水相當濃郁好喝,重點是很燙很熱的溫度,蠻喜歡的。

 

 


為了增加店內空間,老闆將四方桌做交叉放置,讓可以坐的客人更多。
店內生意相當好,隨時都是座無虛席,雖然這時候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可以想像如果是尖峰時間來,應該是要排隊一些時間跑不掉的。








牆壁上有一幅狂牛怒奔的圖畫,
看著牛畫像,吃著牛肉麵感覺還蠻詭異的:p



一定要稱讚一下這家的小菜,每一樣都很好吃很可口,且每樣均30元而已
來這邊消費的客人,一定要點小菜!!!

小菜-竹筍(30元)

這道真的很推薦,竹筍的口感清脆實在,醬料不會太辣也不會太死鹹,
味道之好令人一口接一口,好吃!!!  是我很喜歡的fu,很推薦。




小菜-豬耳朵(30元)

很好吃的豬耳朵,份量不多,但是可以感受豬耳朵那份精緻感,新鮮度也夠,相當推薦。




牛肉麵(140元)

麵種可以選擇細麵或是粗麵,這次我選細麵,
牛肉選用「牛腱肉」部位,相當細緻柔嫩,也看的到牛筋的部分,相當可口,
麵條也算Q實入味,湯頭相當有味道但不會油膩,整個喝完也不會太渴。
一碗份量比照片上更大,肉片約有五六片,麵量中等,如果是男生,可以加麵選大碗的,應該會吃飽的。








很特別的是,這家的服務生全部穿上牛頭的制服,
且,戴上特別的紅色牛角帽子,好可愛呀。
牆壁上右邊的價目表還故意用假牛皮以及拴牛鍊子來裝飾,相當有趣。
牆壁故意打造成舊舊的樣子,讓我想到影城裡頭古裝戲裡頭小吃店的模樣。

整體而言,這家牛肉麵店大概是我吃過的店中,排上前幾名的,
清澈不死鹹的湯頭,Q感又軟的麵條,以及入口即化鮮嫩的牛肉,都令人印象深刻。
真的相當推薦這家店。

ps..查詢網路之後才知道,原來這家很有名,且老闆本來是研究西餐的廚師,                     
    後來經過自行改良,研發出特殊配方的牛肉麵;                                              
    很多國內外饕客吃了這家牛肉麵之後稱讚為「天下第一味」!                                
    這家也是牛肉麵節票選中名列前矛的麵店,只是老闆忙於店內生意,沒有多去強力宣傳,哈。

可惜西門町離我住處太遠,
希望未來還有機會來這邊一吃~









店名:牛店牛肉麵
住址:台北市昆明街91號
電話:02-23895577
價格:140元/碗,小菜均30元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牛肉麵』之延伸閱讀:

師大夜市。牛老大牛肉麵
台北洛陽街。建宏牛肉麵
東區。饌王牛肉麵
西門町。牛店牛肉麵
師大。九品牛羅鍋
三商巧福一訪
三商巧福二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