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玫瑰緣別館位於永康商圈裡頭,據說得到日本電視冠軍拉麵(?),
不過因為我覺得附近的樂麵屋的拉麵好吃很多,
因此這家,我並沒有很用心紀錄,也沒帶相機拍照,
僅以手機來記錄囉~

ps. 以下照片以手機拍攝,較為模糊~請多多包涵,我會盡快換手機的:p

裡頭的服務很好,但是拉麵價格不斐,
肉片味道稍嫌普通,湯頭也是soso。
麵條方面,我刻意聽從了服務生建議,
多加20元選擇了蒟蒻麵條,因此這一碗拉麵快200元(忘記詳細價錢了,也不想記下來:p),貴死人不償命...
好吃也就算了,但是蒟蒻麵條以及拉麵湯頭味道,真的是相當不搭。
蒟蒻完全沒有入味,不知道是我不習慣還是?
不過我後來在其他店家也吃過蒟蒻麵,真的比這家好吃,
這家價格與味道真的相當不可人啊。

不過既然是連鎖,店內雖小,但裝潢有一定水準,
店內的座位很少,但卻很少時候是客滿狀態耶(至少這家分店如此囉)~
餐巾以及餐具都印有玫瑰緣別館字樣,算是相當別緻嚕。

只是,附近的樂麵屋拉麵真的大大勝出(有吃過樂麵屋的都說讚),
樂麵屋的生意也比玫瑰緣別館好上很多很多....
沒有事先訂位的話,幾乎是要排隊半小時以上(尖峰時間)
就算離峰時間,也是要等待一些些時間的,店內隨時客滿呢。
過幾天會詳細介紹樂麵屋給大家囉。


以下就懶人法--以圖呈現「蒟蒻拉麵」囉!


 

 

 




店名:玫瑰緣別館-日本電視冠軍拉麵
住址:台北市永康街10巷2號
電話:02-3393-1289
 
官方網址:http://www.oisiiyo.com/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