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人推薦這家義大利麵-蘇活SOHO,
於是就選了一個黃道吉日,就衝了(話說這個黃道吉日離現在也已過了2個月之久)。
地點不錯,就在臺一冰店附近巷子內,
彎進去一下子就看到這個醒目的扛棒了。



這天已經很晚了,約八點多快九點,
許多商店都已經關門,
而這間店竟然還開著收客人,
覺得蠻幸運的




一進來服務生就提供冰紅茶,
不過我不太喜歡這種杯子,紅茶也過於清淡,
塑膠杯子讓人覺得有點廉價,很像漱口杯子,
也讓我想到師大夜市木町用的紅茶
真的很可惜說!!!!
(一整個消費下來,這杯子&紅茶這是這間店唯一的缺點哦~





店內沒有任何客人(因為已經這麼晚了)
不過仍然看得出店內的裝潢溫馨精緻,
雖然空間不大,客人位子也不多,
但是處處可見用心,包括上頭的吊燈,桌子的玻璃,以及舒適的沙發椅子。



▲ 嘻嘻,看吧,還有圖有真相咧~用餐時間是八點半整
















有沒有注意到上張圖中桌子有一些雜亂無章的紙張?
那是壓在玻璃底下,曾經消費的客人所留言的
有很可愛的塗鴉,也有很俏皮的自畫像,更有形容店家菜色如天籟的留言(笑~)
在用餐之前,光看這些留言就一整個逗趣極了。

下圖的白色便條紙是提供客人寫的,
因為我不知道要畫什麼,所以就沒寫啦~當時沒啥idea~
為何要用畫的?因為我覺得圖比文字更讓人印象深刻,
要畫的話,就要讓人在腦海裡留下烙印啊





服務生除了倒一杯不怎樣的紅茶之外,
還有這杯很精緻的水壺,
裡頭是薄荷葉哦,蠻有質感的....
但是.....我找不到杯子可以裝耶,
詢問老闆才知道,原來要紅茶喝完才能裝水
這點實在該改進一下了,
尤其對我這種對普通紅茶敬謝不敏的客人而言,簡直是宣判不准喝水的死刑了.....





好漂亮的水哦,
看了讓人很賞心悅目
可惜我看得到喝不到
我也懶得跟老闆要一個杯子了(因為我實在不喜歡這種塑膠杯子來裝水....)







整間店的裝潢處處可見別緻之處,
而這個胡椒罐子就更可愛啦,
超迷人的兩人相向而坐,有藍色也有白色的哦






店內的空間不大,所以很容易就看到店內的四周環境
包括廚房以及櫃臺,還有服務生的動線








這是價目表~
大概就是一百多這樣的價錢,如果要長久聊天的話還算便宜啦!
如果點套餐的話,只有加湯哦~套餐加30元~
個人覺得套餐部分實在該改進,比如增加麵包、湯點、甜點以及飲料等。
除了提升收入之外,也可以提升用餐的品質,
只有加湯的套餐實在不多見。

話說menu上面的「飲料無限暢飲」竟然是那剛剛送來的普通紅茶,
Orz...就注定我今晚沒飲料、沒水喝了是吧










我點了白酒蛤蜊義大利麵+今日例湯共180元(不必加一成)

★今日例湯-洋蔥湯

一上桌時,我就被嚇到啦,
份量好大碗,根本是2-3人份量啊!
如果有2-3人來吃,就一人點套餐就好,湯可以大家一起喝、聯絡感情哦




洋蔥湯真的真的很好喝,
裡頭料很多(雖然我把紅蘿蔔都挑出來了)
洋蔥以及高麗菜很多....
味道很濃郁,讓我這個挑剔鬼都忍不住舉起大拇指稱讚啦









★主餐-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蛤蜊很多,還算鮮美,
義大利麵沒有炒熟,所以硬硬的
(個人偏好很軟的義大利麵)
麵的份量很大,女生吃會很飽很飽....

整體來講還算好吃可口的義大利麵囉!

話說麵一上桌,我就被上面超多黑黑的胡椒粉嚇到了
一般胡椒粉不都自己灑的嗎??
因此一點都不賞心悅目啊
而且我從來不加胡椒粉的,
所以吃起來真的有被辣到

很想建議店家,胡椒粉給客人自己加就好啦,
不然真的會辣死怕辣的人哦











離開的時候,還看到有一對男女坐在外頭用餐~
賞風景(夜景?)吧我猜。
我還是喜歡坐在裡頭不吹風








整體來講,
這家店是走重口味路線,
不太適合我喜愛的清淡路線啊~
喜愛重口味義大利麵的朋友,一定很愛這邊了。

下次我如果有機會再來這邊吃,
應該會嘗試一下白酒培根麵看看
而且我會交代老闆多一個裝水的杯子,麵份量少1/3、麵上不加胡椒粉、不加起司粉
( 哈,我又變成澳客了)



店名:蘇活義大利麵(SOHO)
住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60巷3號
電話:02-33653208





arrow
arrow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