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大附近有一家義大利麵餐廳--夢見地中海,
就在台大後門星巴克附近,
早就一直很想去吃....
但因為種種原因總是沒吃到。

這一天,也不知道為何心血來潮.....
在上個月濕答答的夜晚,很大雨的天氣裡,衝了。

店面,就很具有海洋味道....
以藍色跟白色為主要色調裝潢~
看板的價格相當親切..
許多一百多元的,店名又如此夢幻,真的粉吸引人。








不過如果不是網路大力推薦,我想我也不敢進來這裡....
這裡感覺是進來聚餐而非享受美食的。

看板寫著,薩克斯風演奏..每週三七點到九點,
啊去吃的這天,不就剛好是星期三晚上.....我覺得我實在太lucky了!!!!!

上帝根本賜給我的很巧妙的機會嘛!





一進來,映入眼簾的是很漂亮的階梯...以及別緻的吊燈
還有充滿石子海洋風的桌子~

當然還有那很令人印象深刻的現場演奏薩克斯風.....超好聽的!




連階梯都是漆成白色與藍色
好大自然氣息啊!!!!!!!!!!





這是菜單,
價位都蠻OK的...
有披薩、焗烤、義大利麵,種類算是很多種哦!





加50元加30元飲料+例湯
加50元加30元飲料+沙拉
加80元加例湯+拿鐵咖啡
加80元加30元飲料+例湯+沙拉


感覺蠻划算的...省錢+不吃沙拉,
所以我就點主餐+加50元例湯+飲料囉~





水瓶好可愛...一坐定就送上來,很漂亮精緻,
後來才發現是酒瓶...
該不會是喝過的吧....有點囧

喜歡他們的桌子,很多海沙,好有海洋味道。

PS他們的服務生是大帥哥唷!







其實大部分的人還真的都在聚餐,
很少是來吃「晚餐」的....

在這邊聽著薩克斯風音樂,等待用餐,竟能享受到一份都市中特殊的心靈寧靜。





附餐我選今日例湯(玉米濃湯)+ 飲料(我選葡萄柚汁)共50元(不必加一成)~

湯一上桌,我就看到湯上面一層厚厚的油>_<
品嚐了一口,很好喝,味道很重!
但是因為「視覺」上看到了那油茲茲的浮油,所以感覺並不好

閉上眼睛喝的話應該不錯,濃湯其實蠻好喝的~





葡萄柚汁比想像中大杯....味道SOSO
很普通的飲料,沒有果粒,不過還算可以喝啦!!
尤其外面濕熱天氣,搭配冰涼飲料,很過癮!









沒想到....我又很沒創意的點了白酒蛤蜊義大利麵(140元)
(改天來個白酒蛤蜊超級比一比吧....)

蛤蜊並不多,一樣的這邊的麵條不能選擇的,只有直條麵,
即使份量不多,但麵條我還是沒吃完


看起來味道清淡,其實不然,相當有味道、濃郁
裡頭的湯汁相當油膩(跟玉米濃湯有得拼)
其實蠻好吃的,不過我比較異類,比較喜愛吃清淡的







海鮮披薩(160元)

這是大份的,海鮮真的蠻多的...有花枝、生蠔等海鮮,價格上蠻划算的
不過.味道好像普普~據說是因為餅皮不夠好吃,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請大家看圖片自行想像~












還有長桌子提供很多人聚餐...
牆壁上也有漂亮壁畫~很棒的FU。





聽著現場演奏薩克斯風音樂,
享受著義大利麵、飲料與玉米濃湯,
雖然品質與我不對味,
但還是挺過癮的!!!

算是很忙裡偷閒的時刻吧我想。
很lucky讓我聽到現場演奏,
這真的替這家店大大加分囉。








店名:夢見地中海美食坊
住址:台北市辛亥路二段159號
電話:02-27368478
網址:
http://0227368478.travel-web.com.tw/
(這網頁有詳細的店內美食介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