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個禮拜前,跟朋友聚餐,誤打誤撞來到東區這家,外表看起來很古式的西餐廳-總督牛排
外表真的很陳舊,
沒想到裡頭還算高級有氣氛情調....














菜單與餐具....




視野很好,可以看到整個東區的VIEW



店裡的顧客以五十歲以上的人類居多,
很少像我們這麼20幾歲的年輕人來這種地方。
看到價位後也知道怎麼回事了,
價位超高啊,
我點最便宜的豬排大蝦(560元)
其他牛排均是790元以上,當然還得加上一成服務費。
自然一般窮學生是吃不起的了。

一坐上桌,服務生即插上新鮮的蘭花,
很有情調與質感。

總督有沙拉吧吃到飽,
有炒米粉(超好吃!料超多也超有味道)、蛋糕、紅豆湯、以及羹湯等。


★餐前飲料
可點飲料,包括果汁、奶茶、咖啡、酒擇一,我選柳橙汁


★烤麵包
好大一塊,烤得超級濃郁






★海鮮濃湯
這海鮮湯好多料,但沒拍出來,個人覺得這湯很物超所值





★主餐-豬排大蝦
豬排普通,但是大蝦超好吃,真的很大隻,海水味也足夠
不過份量有點少,還好我自己也吃了很多炒米粉,已經很飽=.=
話說我叫服務生把醬汁另外放,他們還是淋上了....





★ 餐後飲料(原來他們飲料上了兩次...這次我選了咖啡)

★ 餐後水果(有西瓜、洋桃以及柳丁,都很可口)





話說還在這邊遇到周杰倫的媽媽葉惠美女士前來外帶牛排,
她坐在我們隔壁桌等待牛排的煎煮,
也跟朋友聊天喝咖啡。
不一下子外帶牛排準備好了,她也就走了。
我是俗辣,沒膽在她們面前拍,
只好等她們離開時拍,於是照片就這樣湖掉了,
那糊掉的身影就是周杰倫媽媽了:D





這家有個很大的缺點,
抽煙區與非抽煙區並沒有隔離,
而又許多中年男子都會抽煙,
因此整個飯局吃下來,
頻頻聞到煙味,
我又是對煙味超級過敏人,
所以其實頗不好受的>"<

真心建議他們可以將抽煙區進行隔離....>_<

付錢時,看到櫃臺附近有一排高級洋酒,
色彩繽紛,蠻漂亮的,就隨手拍下兩張留念。








名稱:總督西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樓
電話:02-2752-39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