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晚狂風暴雨,像是用水桶倒似的, 
雨神似乎在宣示著,他正在狂怒著; 
而我的肚子,也在狂怒,因為正熊熊烈火在燃燒中。 
身體不適有很多種,而這種的,我還是生平第一次體驗。 
原因有很多種可能,但不知道是哪一個。 
每當身體不舒服時,
人們就會常想起當生命只剩下一個月時,會怎麼度過。 

我想我,應該會努力把該做的事做完,
 
做一個完好的ending,再與世界saybye
我的個性不會吵鬧,當然更不會哀怨, 
要讓我不要太痛苦,一般我還算祥和的那種人吧?!
甚至我可能還會比來看我的人更快樂吧?!呵呵。
我會拼命用盡力氣寫日記,記下每一天,
然後每晚會捨不得睡,因為那太浪費僅存的生命。


生命長短對我並沒有太大的意義,
 
生命的意義在於,生命本身的充實與其價值, 
自認還蠻充實的過著前半輩子,就我而言其價值已然足夠。
 唯一可憾的是,還沒有看完全世界其他地方的樣子,
不過那是需要時間與金錢的,
換言之,即使有著100年生命也不一定可以完成那樣子的夢想,因此是無異的。
除此之外,這一切,都算有意義且足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