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想吃點熱的湯的...
又不想跑太遠..
龍涎居又吃太多次了,
這次就吃老董牛肉麵,想再給他一次機會囉。


















這次光臨,看到看板上多了郝龍斌的簽名(見下圖),
以及豆沙餅多了小份的-45元(之前只有9吋90元)










來這邊不吃上次的牛肉麵,改點別的XD
桌上的MENU....




餛飩麵(80元):
好貴但是好吃耶,而且餛飩很大顆,餛飩皮很Q不是軟軟入口即化的那種(我討厭軟皮餛飩XD)







豆沙餅(45元):
這是小份的唷,一樣好好吃啊,熱騰騰剛出爐,搭配芝麻香味與紅豆沙的香甜,一整個搭配得宜,瞬間吃光XD











小籠包(80元):
這是地雷包啊,小籠包裡頭豬肉老硬,吃起來不爽口,口味也不佳,看看店裡根本沒人點這道啊>__<







蛤蜊絲瓜(55元):
是用蒸的....雖然我不懂為何他拿給我還是裝著蒸籠,想證明他是用蒸籠蒸的嗎XD
好貴啊,但是蛤蜊真的很好吃,是海水蛤蜊而非淡水蛤蜊唷。
但是絲瓜則根本沒熟,還是生生硬硬的>__<






蔥燒餅(25元):
本來沒有要點這一道,但是看著MENU,想一想這形狀不就是宜蘭蔥餅嗎?
宜蘭蔥餅一片都至少35-40元以上,
這邊這麼貴的店,只要25元,不點對不起自己啦,就點了....
吃了還OK啦,送上來時已經是切好的唷(如下圖)!
不過很清淡,鹽巴跟胡椒沒有像宜蘭蔥餅加得這麼多,
所以蔥的原本味道還是很清楚,如果不愛吃蔥的人應該很不喜歡這一道囉,
我自己是吃得很開心啦,因為我實在太愛吃宜蘭蔥餅了,什麼蔥餅都很愛XD






我想我下次還是會來吃....
但可能是點點心類的,
像是豆沙餅或者蔥燒餅之類的XDD




店名:老董牛肉細粉麵店
電話:23695198
住址: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24巷4號


PS..這家牛肉麵可以獲得2006年牛肉麵節的第一名?據說各分店的品質都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