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應該很多人都吃過啦,
只是都沒人把它記錄起來而已。

不過我想講的是...
這家我家牛排,算是我吃過的幾間我家牛排當中(其實我也沒吃很多間過啦XD)
沙拉吧的菜色最多樣最好吃的唷....
包括水果的新鮮度及甜度,以及餅乾好吃度。

一般來講,我家牛排的沙拉吧中的泡芙、餅乾、水果....等都是看起來OK,吃起來SOSO的,
這家則是很令人意外的,是看起來誘人,嘗起來也可口的。














而服務生的服務也是最好的唷,
很多我家牛排加盟店都很「家庭式」
所以常常遇到老闆兼具櫃臺收費員、端牛排小弟、煎牛排師傅以及收拾碗盤餐具服務生等多重身份
而這間我家牛排可能生意不錯吧,且有兩層樓(兩樓均有相同的沙拉吧與飲料吧)...
所以收拾碗盤的服務生是專人負責的,而整理沙拉吧也是專人來處理,
不錯吧。






我對於我家牛排之喜好程度勝於貴族世家,
喜歡我家牛排的牛排與豬排口味(我身邊的人都覺得貴族世家的肉排是ㄆ一ㄣ啦),
加上我家牛排的MENU對於組合肉或是原肉都標示得很清楚,
寫得清楚,也讓人很安心多囉。
再者,我喜歡我家牛排的螺旋麵,不愛貴族世家每次都沒熟的烏龍麵XD
and,我家牛排的MENU的彩色設計,以及多樣化的餐點與菜色,
也充分讓人感受到我家牛排集團的用心經營囉XD




雖然我老是點一樣的pork,
但是看到每次推陳出新的MENU還是很爽啊XD







我,以前都習慣點波克豬排PORK.......(這非組合肉唷)$200






但是...最近新的嘗試,發現雞排更好吃,吃起來雞肉鮮嫩多汁,真的很驚豔!!也是$200





我家牛排-永和竹林店
住址:台北縣永和市竹林路100之1號
電話:02-2924-6127
門市查詢:
點這裡
菜色查詢:點這裡
官網首頁:點這裡









其實我一直覺得,想大吃水果或者蔬菜,又想吃點肉的,也不想吃太貴的,都可以吃我家牛排耶...
只是我家牛排似乎沒有貴族世家分佈普遍(還是我的錯覺?)
希望未來我居住的地方,附近有我家牛排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