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公館沒有低價牛排館,
這家金牛座牛排在開幕時大爆滿,
我想住在公館的人都吃過了吧。











我是把這間店定位在低價牛排(類似夜市牛排那樣的level)
這家最便宜的豬排/牛排也要140元以上
其次,餐具有點沒質感,
雖然我對於低價牛排的餐具沒有太大的要求,
但是那叉子跟刀子也太輕了吧,像是玩具那樣的。

玉米濃湯清淡,料也極少(不知道現在有否進步呢?)。
牛排/豬排,味道還OK,肉很軟。
這是公館唯一一家低價牛排館,
其實我還從頭到尾給他捧場了兩次之多  XD


來幾張實品圖吧。

紅茶+酥皮濃湯~

酥皮好吃,很喜愛^__^
可惜的是下面的濃湯了。








牛排





牛排或豬排的醬汁真的加了太多,
讓我覺得味道太重了,吃不出肉的味道,
醬汁的味道蓋過一切。
(下次再嘗試將醬料另外放吧^__^)


這間店常常大爆滿哦,生意超好的。
個人覺得CP值普通囉,若來公館想吃牛排,大概就是BFC或是金牛座兩者擇一吧!



名稱:金牛座平價牛排館
住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8號
電話;:23680873
營業時間:早上11點半到下午三點,下午五點到晚上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