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區有一家很有名的簡餐廳
因為價格合理,且菜色相當豐富(平平是套餐,但選擇多樣就是很吸引人!)

這天是晚上了...平常日、假日都座無虛席,每次都得排隊一下子才有位子。



座位其實不少,但偏擁擠,即使如此,依然高朋滿座耶!生意超好。


桌紙很可愛,搭配著名稱日光寒舍,很有意思。


菜單相當豐富,我想這是他的特色之一。
光是飲料就有十三種可挑選,令人大開眼界,很少簡餐廳提供這麼多元的菜色。


各種價格都有,有369元、459元、489元、539元、839元(均需要加1成)
其中839元比較適合雙人享用,其他最大的不同在於主餐的部分,各式各樣的主餐!應有盡有。









除了基本餐具之外,其他餐具已放在桌上籃子中。


湯(三選一):羅馬蕃茄海鮮湯、養生野菇清湯、每日特製例湯

湯--羅馬蕃茄海鮮湯 

羅馬蕃茄海鮮湯之海鮮料挺多的,湯頭不錯。


開胃菜(四選一):義式生牛肉佐老酒醋、芝士焗烤洋菇田螺、香草乳酪天婦羅佐薄荷奇異果
、墨西哥莎莎香辣墨魚


開胃菜--芝士焗烤洋菇田螺

烤田螺跟一般的餐盤不同,是裝在同一個盤子中。
味道也還OK,起司味道挺重的就是。


套餐附-麵包

現烤麵包,很特別的是切成方塊狀,而非長條狀,
表面的蒜醬美味,去皮土司軟嫩,吃起來令人滿意!麵包可以無限續加哦。




套餐附-薯條

薯條超好吃,脆皮表面,炸得剛剛好,味道可口。ps..不知道是不是無限吃到飽?




沙拉(三選一) 雞肉凱撒沙拉、健康蔬果優格生菜沙拉、和風豆腐洋蔥生菜沙拉 

沙拉-健康蔬果優格生菜沙拉

蔬菜水果沙拉中,水果種類少了一些,我較偏愛水果沙拉。





主餐--干貝蟹肉細扁麵佐蒜味魚子醬(399元+1成)

一端上來,上頭的魚子醬美得令人心動,
蟹肉數量不少,搭配著彩色的甜椒,真的是色香味俱全,
麵條有熟,味道不油不膩,香味四溢,品嚐起來更覺好滋味!
最近真是愛義大利麵。這款實在美味極了,
我不愛吃油膩的義大利麵,這一款深得我心!





主餐--德國酸菜鳯梨豬腳(539元+1成)

豬腳也是我常點的菜色之一,
有些店家會吝嗇的只提供一半的豬腳,
這一家是提供一整付豬腳,表皮有點烤到過硬了,
吃起來太硬而非清脆,唯一可惜之處。
下頭滿滿的酸菜,搭配著豬腳,倒是好滋味,特別的是,那黃醬也是酸甜可口,
只是豬腳份量太大,女生品嚐實在過多,吃到最後還有點兒膩呢。





飲料  (十二選一)香醇熱咖啡 / Hot Coffee、咖啡拿鐵 / Café Latte、日光冰咖啡 / Iced Coffee、
蜂蜜柚子茶 / Honey Citron Tea、水果冰茶 / Iced Fruit Tea、韃靼宇治冰抹茶/ Iced Green Milk Tea
檸香橙汁 / Lemon Orange Juice、冰紅(奶)茶 / Iced (Lemon/Milk) Tea

飲料--檸檬香柳橙汁、日光冰咖啡

店家強調日光冰咖啡可是全台北最好喝的咖啡呢,
我要求去糖,不過店員說那已經調配好,無法作更動,
姑且一試吧。
不過喝起來個人覺得還好,對於習慣喝黑咖啡或拿鐵的我而言,
這款三合一咖啡還是過甜...

至於柳橙汁倒是不錯,上面還放著一片檸檬提味,很特別的柳橙汁。



甜點(四選一):冰淇淋、蛋糕、奶酪、水果

甜點--起司蛋糕


沒想到套餐中所附的蛋糕還能擺盤這麼精緻,
隨意灑上的巧克力醬,搭配著夾心脆餅,還有厚實的法式起司蛋糕,美味極了。


甜點--奶酪

他可以僅附上單調的果醬奶酪,不過店家一點也不馬虎,奶酪令人驚奇,上頭是滿滿芒果醬以及一點水果增加賣相
選用玻璃杯子裝更凸顯質感。




整體而言,
這家日光寒舍價格不低,但是餐點令我很滿意,
在東區這樣的CP值算是相當高了,我應該還會再來訪囉!


店名:日光寒舍咖啡洋食館
住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6巷3號(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電話:2752-0467, 2721-28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