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經過永和竹林路-以前我住的地方,
這裡,至少擁有著兩年半的回憶吧。
雖然距離公館,不到10分鐘,卻是很少過來,
大概是那座橋吧!
橋-讓沒交通工具的我很畏懼的玩意。

很驚訝的是,竹林路與福和路上這裡變了好多,
增加了好多新的餐廳…而且都是經過高級裝潢的

有一家吸引了我的目光…
在竹林路(大概就在美麗華戲院附近)的錢都涮涮鍋…
是新開的!大概不到一兩個月吧?!
涮涮鍋不打緊,錢都兩個字也不訝異,
但是他寫著:經濟鍋特價99元~海陸雙拼鍋129元!
價格真的很誘人….
況且錢都涮涮鍋連鎖店不是才剛剛被報紙報導著,
隨著物料上漲也要漲價10-20元嗎?
這家竟然只要99元!?
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就忍不住進去了…

這家擁有著很不錯的裝潢,跟羅斯福路上的錢都不太一樣
這家強調的是「錢都日式」涮涮鍋,
因此店內設計都是採用日式風格的裝潢;

在店員解釋下才知道,
原來有分經濟鍋與正常鍋兩種,
經濟鍋的料比較少,正常鍋比較多,
經濟鍋99元,正常鍋打八折180*0.8=144元
但都有麵飯冬粉的選擇,也有冰淇淋飲料吃喝到飽。

好奇的我還是點了「海陸雙拼經濟鍋」,
因為才129元嘛!
嗯嗯,菜盤的菜色差不多,但是火鍋料比較少;
而海陸雙拼的部分,蠻讓人開心的,
因為有著8片豬肉片(我點豬)
一片鯛魚片以及兩塊長條不知名的魚片
以及一條蝦子與蛤蜊數顆。
個人覺得還不錯,才129元。
加上還有冰淇淋與飲料,在錢都的招牌下,
以及就學生而言,這樣的價錢很尚可啊!!

吃完時不會過飽
討厭吃到飽的,吃完超不舒服的,
這樣的選擇很適合女生的份量哩~
如果是男生也可以選擇正常鍋,正常鍋打八折~144元/鍋的價錢還算合理便宜
(羅斯福路上的錢都目前可是沒打折呢,硬生生的180元哩)
So...還是大力推薦囉~

↓手機拍的,所以效果不太好,
其實這是一家很新的店囉XD
記得用下面的左右轉軸拉一下,因為有點大張













住址:台北縣永和市永貞路40號
電話:02-29265299





arrow
arrow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