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的前身是三兄弟豆花,不曉得何時改成三姐妹豆花(也許已經改了一段時間了^.^"")
這天晚上嘴饞,很想吃甜食...但大家曉得的,公館夜市過了10點,
除了魯味與炸雞,沒其他我想吃的宵夜,隨意亂逛,經過這一家三姐妹,
老闆招呼地賣力,於是我毫不猶豫地進去了。

延續大部分三兄弟豆花的裝潢,因此算相當熟悉,
除了logo改成三姐妹之外,以黃色調為主的裝潢,似乎沒啥變化。
不過我蠻喜歡這樣黃色、明亮、清晰方式的裝潢,讓人精神為之一振。





牆壁上有一些招牌點心,像是芒果冰、包心粉圓等,
一向深愛著芒果冰的我,在這淡淡秋意的晚上,我還是不要選擇芒果冰吧!
很喜歡著紅豆的我,這天決定選擇紅豆豆花,當然還是選擇冰的,哈,
沒辦法,甜食、點心就愛吃冰的。

話說這家店的牆壁上還有一大幅圖畫,感覺蠻有氛圍的,還特地特寫了一張。






紅豆豆花

一上桌,完整的紅豆顆粒,加上適中的份量讓我相當滿意,輕嘗一口紅豆部分,很喜歡!
為何說很喜歡,是因為很甜很甜,比起台灣一般的紅豆豆花,這家甜度很夠,
配上很嫩的豆花,這是我喜歡的豆花!
以往點了豆花之後,都吃不完(因為沒味道的豆花,配上不甜的紅豆,實在讓我無法入太多口呀...)
只能說每個人口味不同,這家的紅豆豆花,讓我很滿意囉^_^

附註:我喜歡超甜紅豆,但是在台灣吃到的紅豆都是相當「溫和不甜膩」
在日本當地吃到的紅豆最中、紅豆餅、銅鑼燒、紅豆羊羹,才真正深得我心。







包心綠豆

包心綠豆是一項新嘗試,碩大的紅豆包心,配上香甜綠豆湯,口感還不錯唷。





沒吃過其他餐點,不過就紅豆豆花而言,三姐妹比三兄弟更深得我意啦
不過也一定很多人不這麼覺得吧,尤其是三兄弟的支持者
只是,食物偏好各有不同
每個人總會有自己喜歡的、心目中最適的豆花軟硬度、紅豆甜度、以及份量大小囉
也謝謝看官們看完我這篇主觀的分享文囉。


店名:三姐妹豆花
住址:106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90巷2號
電話:02-2368-6450 (如有錯誤請告知,會立即修正,謝謝)
營業時間:10:00~2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