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拖了很久的美食記,
這次啊,是敝人的生日,
請周邊好友吃自己肖想很久的店....
台塑王品集團旗下的涮涮鍋店-聚北海道昆布鍋。

這家店整體如何呢,
我想該講的還是要講,以下簡單敘述一下。

外頭看起來soso,
走進去之後,嗯嗯,很有日式味道!正點。












每個人都是330+10%,

餐點如下:
湯頭:北海道昆布湯 昆布滋養湯 昆布麻辣湯 三選一
主餐:嫩肩牛小排主餐 雪花牛肉拼盤 大麥豬肉主餐 小羔羊主餐 鮮嫩雞肉主餐 牛豬雙拼主餐 豬雞雙拼主餐 七選一
精緻時蔬
梅子醋(怎麼每家台塑的店都有)
創意單點:三色魚麵 四香蔬菜丸 海陸手工丸 牛豬手工丸 蟹腳花枝丸雙拼 泡芙蝦球花枝丸雙拼 蒟蒻蟹球菠菜魚餃雙拼 蓮藕夾心手工蝦丸雙拼 香菇肉漿花枝蛋餃雙拼 九選一
副食:昆布烏龍麵 日式芍粉 二選一
甜品:玫瑰銀耳釀 (熱)芒果冰沙 二選一

聽起來很多對不對...no,一點也不。

我點了北海道昆布湯頭+大麥豬肉+海陸手工丸+日式芍粉+日式芍粉

桌面很乾淨~也蠻大的....



醬料~~很有質感,很乾淨。



湯頭上來了,是兩人合鍋,也就是對面跟自己是共一鍋...原來涮涮鍋也可以吃鴛鴦




菜盤上來,照片看起來很多其實很少....注意,這是兩人份的唷....我之前看網頁照片以為這是一人份的





日式烏龍麵~~超少的份量




日式芍粉~~更少...煮了之後都不見了XDD






梅子醋~~每家台塑集團餐廳都有的梅子醋,但我們都沒吃XD




主餐-大麥豬肉,嗯嗯,唯一看起來比較像樣的一道!特別一提海陸手工丸不錯吃XD




甜點-芒果冰沙~我們都以為冰沙應該很大杯,原來是冰淇淋....裝冰沙的杯子竟然就是裝菜盤中裝金針菇的杯子...




甜點-玫瑰銀耳釀,好甜好甜




其實吃完之後,我們還是很餓很餓啊>__<||||
份量......真的太少了!!!!


填寫了滿意度表格之後,本來準備走人...
沒想到經理兼服務生竟然慌張跑來,
說我們當中有人填寫「服務」普通以及「甜點」普通以及「副食」普通
要問我們理由...
(當然他們的態度依舊很王品,當然很好,但是此時我們的心情,一整個被破壞)

首先,當然是找戰犯,誰勾選「普通」的??(哪有店家這樣問的!!??)
服務生:「為何你們填寫普通呢?」
填寫服務普通的我跟另外一個朋友勉強發言...
朋友A:「ㄟㄟ,因為...剛開始我們想換醬料希望醬料不加蒜...你把醬料拿回去之後,再也沒有拿回來了」
↑這個夠具備說服力吧...但是...不知道他們能不能接受就是。

朋友B:「甜點的話,因為不喜歡這樣的芒果冰沙....」
↑就...只是個人喜好,這也要追問,太令人意外了...
服務生:「怎麼不喜歡法呢?哪裡不好嗎?」
朋友B:「啊...就...沒什麼,就是個人不喜歡這樣的冰沙而已」

天哪,哪有服務生這樣問的??這樣已經失去填寫滿意度表格的意義了,
接著,他們還追問「為何你們副食滿意度填寫「普通」呢?」
我:「請問副食是指什麼呢?」
服務生:「指的是麵或芍粉...」
我跟朋友們:「唷唷,好吧..我們誤會副食的意義了,我們現在做更改,可以吧」
服務生:「啊我不是叫你們更改啦,當然...ㄟ,我不是那個意思..」
↑OS:有時候澄清已經變得沒意義...XD

這時候朋友C忍不住了:
「不好意思...先生,其實些人填寫普通,不代表不好..而是表示OK的意思,
每個人對於滿意度的認同與觀感不同,這應該...是OK的」

服務生:「可是你們填寫普通,表示我們還有努力的空間,請你們告訴我們理由好讓我們改進」

啊啊啊,就是要逼我們講出理由嘛==.==|||||

其實我很想說出,其實啊....是你們量太少,冰沙中間是空心,副食也太少的問題啦啦啦..
但我還是忍住了,留點口德XD 我們輸了,徹底投降XD。

後來服務生也很不好意思,給了我們每個人一杯豆漿冰沙作為補償,


對嘛....這才是冰沙啊啊啊啊!!那一球芒果空心冰淇淋哪是冰沙!!??XDD

經理也給我們六張下次消費免費冰沙招待券。





喝完這杯超甜冰沙,我的肚子才開始有飽足感XDD



不過我的內心在OS,我在想,其實可能我們的價錢早就加入了豆漿冰沙的價錢,
因為店裡好多客人都有豆漿冰沙卷,所以都有兌換冰沙。
只是我們第一次來而已,所以當然沒有招待券。
好吧,這是我自己想的....XDD

整體而言,這次經驗很不好....感覺很差。

整理一下缺點:
1.鴛鴦鍋的方式,感覺不像個人涮涮鍋。
2.菜盤、主餐的份量過少,相較起來太貴了,這是很大的缺點。
3.裝金針菇的杯子跟裝冰沙的杯子一樣,這個也太不注意了。
4.菜盤是兩人份放一起(我知道這樣看起來比較大),這樣很難分啊...尤其是高麗菜等葉菜類超難分。
5.服務過頭了,竟然一直追究我們填寫普通的理由...奇怪...陶板屋以及品田以及原燒都不會這樣的..這樣失去填寫表格意義。
6.甜點以及副食量都很少很少,不夠大方>__<|||


還是我請客,真是想敲自己的頭,笨蛋啊,
早知道請火鍋世家又便宜又開心又大碗啊....>___<||||



PS..朋友A的邪惡想法:下次別人去聚啊,會提醒他在滿意度表格那邊填寫普通或不滿意,這樣可以免費獲得豆漿冰沙一杯唷XDD


---------------------------------------------------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 ~ 14:30 17:30 ~ 24:00
假日 11:30 ~ 24:00 最後點餐時間 22:00

台北敦化北店 店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51號1F.2F- 敦化北路、長春路口
電話:(02) 2547 - 5678

官方網址:http://www.giguo.com.tw/menu33.htm





arrow
arrow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