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門町最近開了很多新餐廳,
這家『義大利麵達人』算是新的全台連鎖店,不過也已經開了一段時間。
來了西門町多次,卻從未注意到有這家,對於愛吃義大利麵的我而言,真是不可思議。
這家的位子很好,但是卻不太好找,因為店面太狹小,光看下面照片就知道多麼狹窄了。
外觀很別緻,看就知道是設計過,上頭布滿的是極具鄉村風的紅磚,搭配著黃色燈光
而寶藍色燈光的扛棒-Pasta Bar也超有設計感,小小角落都可顯見設計者的用心。





這家採用一樓點餐付款,再上樓找位子坐下(整個櫃臺也是鄉村風的紅磚設計)
廚房準備好會有專人尋餐號送餐點到客人座位上。



以西門町這樣的地點而言,這家義大利麵的價格還算迷人,單價都在200元以下。
也有套餐方式,例如麵+飲料+麵包共190元,或者麵+飲料+濃湯200元,或者麵+飲料+麵包+濃湯220元。
整體看來價格真的真的很親切。
圖片相當誘人,每張圖片都料多豐富又實在(後來才知道食物照片僅供參考>"<),
對於要點什麼我猶豫了好久才下了決定。







一上樓才發現,這家餐廳裝潢沒想像中漂亮(一樓看來會以為裡頭很別緻呢)
椅子是直接用椅套套起來,質感中的不足有點可惜。
桌子是原木的,這點還不錯。
租金貴,空間自然就寸土寸金的利用,
位子真的很少很擁擠,如果人數很多來這邊要有心理準備。
沒錯,空間大概就是下張圖片這樣的大小,就這樣子而已=p







隨手拿了名片來把玩,名片非常漂亮,質感很棒,
名片設計也極為俐落,簡簡單單,我很喜歡這樣的名片風格。

名片背後寫著分店的住址與店家名字,這根本是集團嘛...
這家義大利麵達人老闆開了好多種類的餐廳,義大利麵之外,日本料理..等也涉獵呢。







桌上有竹籃放著餐具,像簡餐廳那樣。
起司粉、擁抱的醬料罐也放在桌上
記得第一次看到擁抱的醬料罐時,覺得很特別漂亮,現在幾乎家家都有,都快看膩啦,哈。



先上來的是飲料、濃湯、以及麵包,
麵包是熱烘烘的大蒜麵包,普通還不錯吃
濃湯是極為清淡的玉米濃湯,裡頭沒什麼玉米...
飲料有點忘記名稱,酸酸甜甜的味道,女生們一定很愛這樣的滋味。





墨魚海鮮麵(170元)

一上桌,我有點傻眼,我以為墨魚指得是墨魚麵,原來是墨魚醬!
而圖片上的麵條是很黑的,怎麼會像這盤這樣灰灰的。。。。
吃起來真不習慣呢,料也太少了,海鮮相當少,恕我直言,我對這道真的不滿意。





白酒蛤蜊麵(130元)

不愛加起司粉的我,看到店家沒有放起司粉(自行添加)這點我很喜歡。
點了最安全的白酒蛤蜊麵,味道其實還不錯,清清淡淡的,我蠻愛的。
只是,麵量以及蛤蜊量真的太少了...雖然這樣的價格並不能期待什麼,
但是對於食量不太大的我,吃完竟還有些許飢餓感耶。





基本上個人覺得這家的CP值並不高,
如果下次來西門町,想吃義大利麵,我還是會選擇盤子
若來西門町時候想嘗鮮的,或許可以來吃吃看這家囉XD


店名:義大利麵達人
住址:台北市漢中街103號
電話:02-23893095


 『義大利麵』延伸閱讀:

 永和。吉仕達義大利麵。:* 
 永和。百分佰原創洋食_義大利麵。:* 
 西門町。盤子do it義式洋食館-義大利麵。:* 
 西門町。艾米諾義大利麵。:* 

 師大夜市。阿里斯義大利麵。:* 
 師大夜市。corner義大利麵。:* 
 師大夜市。HAAS義大利麵。:* 
 師大夜市。Dr Pasta義大利麵 。:* 
 師大夜市。阿洛瑪洋食館義大利麵。:* 
 台大公館。FreeStyle費斯達義大利麵。:*
 台大公館。IT cafe&resturant 義大利麵西式餐廳。:*
 台大公館。邁阿密簡餐(義大利麵)。:* 
 台大公館。蘇活義大利麵(SOHO)。:* 
 台大公館。榭歐陸美食餐飲-義大利麵。:* 
 台大公館。女九餐廳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