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館三軍總醫院的對面開了一家香港茶餐廳,
名叫做「陳記」,
剛開幕走進去才發現,原來是「試吃期間」
所以並沒有提供菜單上所有菜色~
本來想吃雲吞麵的我,有點傻眼。

沒辦法,既然進來了,也不好意思再出去,
只好點一些東西來填飽肚子啦。





店面採用中國雕花設計,蠻古色古香的~




店裡頭還算整齊大方,
桌椅都是新的
不過空間不大,
能夠容納的客人也不是很多.....
只是沒想到連試吃期間,也是沒什麼客人。







桌子有筷子桶,桶子還有雕花設計,
跟店面的裝潢互相映襯著。
木桌很漂亮也很新穎,
新餐具新氣象囉~




開幕期間送菊花茶一杯~~~
以及粥品都是35元!




● 看到上面這張圖,就知道我是6/7之前去吃的....食記拖夠久的


一坐定就送上熱茶,
服務人員相當生澀且不熟地介紹菜色,
聽起來頗為痛苦。
自己看著menu還比較愉快。





這是菜單~~
試吃時間,這些菜色幾乎都沒有。
<現在應該已經開幕了,所以應該都有在賣囉>
價格還可以接受囉,尤其是在「香港茶餐廳」的類別裡。





★菊花茶(試吃期間免費贈送,平常45元)

試吃期間免費贈送菊花茶一杯,
可以選擇熱的、溫的、或是冰的唷!!!
不過我喝起來覺得好甜唷...
甜死我了,一點都不美味。








★ 冰火波羅油(35元)

這真的很好吃,波羅油中間的起司片搭配波羅香濃麵包,整體而言不錯~





★ 蝦仁燒賣(40元)

很有「味道」的一道,
應該不少人認為不錯吧。
不過龜毛的我認為他的燒賣太小,蝦仁更小,
而燒賣的肉餡味道太鹹,個人還是覺得清淡一點比較好吃~







★ 蟹黃燒賣(40元)

一樣是很有「味道」的一道,
不過我還是認為他的燒賣太小啦,好貴唷~>_<~
也跟蝦仁燒賣一樣太鹹囉!(個人想法)





★萵苣燙青菜(40元)

這道有點小貴~
以為會是一大盤,
結果這麼小盤,
看在茶餐廳的份上就算了
蠔油味道搭配著萵苣的清脆,
個人還算喜歡~








以上我是「試吃」期間去吃的...後來開幕了經過這間店,
發現生意依然不怎樣....
憑心而論,這家soso耶(或許現在會改進吧?)
當然啦,燒賣等這種制式的港式點心,也很難不好吃到哪兒去囉
到了三軍總醫院不知道要吃什麼的人,再考慮來這間品嚐囉 XD 



店名:陳記茶餐廳
住址:台北市汀洲路三段131號
電話:02-23655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