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網路上知道這家店-偵軒小火鍋
據說很好吃,肉品相當好。
找了天時地利人和的一天,就衝了。
沒辦法,我實在太愛涮涮鍋了。

還好最近我一天只吃兩餐(其中一餐只有吃麵包),
還不至於因為吃太多而太肥。

距離公館蠻近的這家-在汀洲路2段上,
店家附近都是住家居多,
所以雖然在台北,但並不太熱鬧
店裡頭也沒什麼人,
幾乎都是老顧客的感覺~
很熟悉食物以及菜色,也有些人是來外帶單點..
老闆娘常常找客人聊天打哈。

店內的椅子是絨布沙發,還算OK
桌子也算乾淨,
整間店的光線還算明亮,
由於屋子較淺寬型,
因此幾乎一進去可以看到所有店內的情形。













價格算是相當OK,
就是一般普通涮涮鍋的價錢,
但是今天吃下來,真的覺得太划算啦!
怎麼說呢,以下分曉!








除了每間涮涮鍋店都有附贈的冰紅茶之外,這家特別的是,
定價50元以上的飲料部分也是免費唷,可選擇飯前上或飯後上~
也就是自己可以選下列menu中一種飲料來喝,
例如冰咖啡、熱咖啡或者現榨香桔汁等~


一、小菜+雞蛋:

一進來,老闆娘就很熱情招待我們吃豆干小菜
(上次吃饗鍋也是有招待豆干耶,最近流行的嗎?)
這道很辣,愛好辣的人應該會很愛:D





餐具乾淨,都是白色的,我就是愛白色的簡單調調...




醬汁是老闆娘大力推薦的日本和風特調醬
有點酸酸甜甜的...
沒想到沒有放沙茶醬的醬汁沾起菜、肉別有一番特殊風味,
清爽不油膩的口感,我想我愛上日式和風醬汁啦!
沙茶醬,掰掰:D

話說看到這麼大顆雞蛋,我竟然有種莫名的感動!
因為最近吃了一些涮涮鍋墊都沒送雞蛋,
不然送的雞蛋就是跟鳥蛋一樣小的....






二、菜盤:

料盤多的...蔬菜洗得很乾淨,
高麗菜跟A菜都給的很大方,
金針菇超好吃,夠新鮮^_^







↓↓↓  也有這種菜盤,每天都不太一樣 ↓↓↓





三、副餐:麵條:

麵條很Q,不錯吃。




四、梅花豬肉盤:

這這這這....真是太好吃了,一共八大片....
七九涮涮鍋九九涮涮鍋紗舞縭都更好吃
好大的一塊....厚實但卻又鮮嫩香甜~油花分佈均勻!
太感動啦!!→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沒人,或者老闆娘看我帶相機,所以給我特好的豬肉片?









看吧,我丟一片肉下去,
一片肉的大小就是一鍋的橫切面面積:D
涮個10秒之後,拿起沾點日式和風酸醬,簡直是人間極品!




因為週年慶有招待券:贈送干貝、生蠔、螃蟹~

贈品-螃蟹





贈品-干貝






五、甜點-愛玉山粉圓或是紅豆湯:

紅豆湯好好喝,夠甜,紅豆又粒粒分明~
令人驚喜~

而愛玉檸檬山粉圓,就更令人驚奇了,
愛玉超大塊,搭配著檸檬的酸味,以及山粉圓的Q實感,
一整個就是很搭:D

感覺他們對於甜點一點也不馬虎耶:D





六、現榨飲料:

我點了熱金桔茶,好漂亮的杯子,沒想到蠻不錯喝的...
金桔味道夠濃,熱呼呼~好好喝,
酸酸甜甜的金桔剛好解去剛剛吃火鍋的油膩,
喝完一整個清爽極了。




每個杯子都不同,但都相當漂亮.....
如果點冰的,會更大杯唷:D







七、杜老爺冰淇淋:

共有四種口味,不過因為吃的太飽了
根本吃不下冰淇淋啊!
這家的料實在太多~~


後來看網路才知道,
偵軒各店的服務水準差異很大~
我聽朋友說有時候不同時段服務生不同,服務態度也差很多,
慶幸自己還算lucky~沒遇到太誇張的事情
 

雖然肥著肚子離開,
但還是很開心可以享受到這麼一家很棒的店!



店名:偵軒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丁洲路2段113號
電話:23695966
營業期間:早上11點至晚上11點





 延伸閱讀:涮涮鍋食記



arrow
arrow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