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信義威秀影城以及微風廣場的『愛爾蘭瘋薯』Ireland's Potato
也進駐到公館了..
這真是令人興奮的消息....
且就在大學口派皮雞排隔壁~


愛爾蘭俗諺說:
世界上有兩樣東西不能開玩笑。一,婚姻;二,馬鈴薯。

在愛爾蘭這個國家,吃薯條配著濃郁的啤酒,是很普遍的事情~
這家愛爾蘭瘋薯不同於一般薯條唷,他是厚厚的一長條,
吃起來比起麥當勞叔叔賣的薯條更加過癮~

他有18種醬料可以選擇...每種醬料都不同價格
最貴的特調起士醬,據說是最好吃的~

現在剛開幕,因此消費就送上一杯大杯700CC的可口可樂唷!(這真的頗划算)
超讚的~所以當然要趁著現在買啦~


看了價目表,發現價格相當不斐啊...
總共10幾種口味~
最便宜的要70元(好像信義威秀那邊平均貴五元)
最貴的要120元(就是那個最有名的特調起士醬)




現在剛開幕,排隊的人還算蠻多的...
不過因為是現炸,因此即使沒排隊,每個人也都約莫要等待5分鐘以上....


這家愛爾蘭瘋薯不是用一般的大油鍋在油炸薯條
而是用小小的鐵爐油炸
我有觀察他的油相當清且透明,
應該不是放隔夜的....(我猜)

本來是想嘗試一下而已
買了最便宜的海苔口味(我能吃的只有海苔口味,很遜咖的:p),飲料選擇了檸檬紅茶,
濃郁的海苔搭配著檸檬紅茶,真的很好吃...
終於有機會吃到這鼎鼎大名的愛爾蘭瘋薯啦!



老闆還貼心附上塑膠叉子,
讓人不必用手拿薯條~
海苔香味超級濃郁,
或許醬料香濃就是這家「愛爾蘭瘋薯」的特色吧!

裝薯條的盒子相當可愛,畫著可愛的薯條頭,太cute了!








本以為是小小一盒薯條,
沒想到我一個人根本吃不完Orz(我講真的!!!!!!)
內容量超多的,吃到最後還很膩(大概跟我選擇海苔有關係)
每條薯條都相當厚/長/紮實,吃完很撐很撐!很肥!Orz




一份的量真的太多啦,大概是兩人份的量吧!~
誠心建議店家也可以加賣為小份量的,例如小份的35元這樣~
可以吸引到更多客人吧,尤其是窮學生~
免得讓人覺得一包薯條就要70元...← 好貴
其實這樣量比起隔壁脆皮雞排店的薯條還多很多...
尤其薯條又是十分有份量、大條..
誠實的給他比較起來,價格其實還OK啦(←安慰自己的荷包)


或許我下次可以把將這家的薯條當作正餐,尤其開幕期間有送大杯飲料,大大划算哩!
(哈~我知道沒營養啦,不過至少比泡麵好一點點)
敢吃起士的人一定要嘗試一下這家的特調起士醬料,聽說很不賴!
據說是薯條中的極品唷


店名:愛爾蘭瘋薯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大學口)-公館年青人眼鏡旁邊巷子彎進去
電話:0928641842 0921908383



其他分店
Ireland's Potato 愛爾蘭瘋薯
台北威秀影城店: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8號
台北微風廣場店: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