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碌的生活中,這家龍涎居變成我的最愛:)
因為天氣冷+體虛,感覺喝上熱熱的雞湯以及雞腿肉,
自己就多了一些活力般^____^


店內裝潢...簡單、日式、清雅,但自己很喜歡!
桌面乾淨...
那兩個鍋子是用來墊高,不是用來加火的唷。
(我第一次來時誤會這個是加火的XD)














燙青菜(30大洋),是燙大陸妹,好吃啊!!
湯汁是麻油雞湯...







麻油麵線(30大洋)...看起來熱量很高,
但,吃起來超好吃啊,一點也不油膩...
每次吃完都覺得太少啦,還想再來一碗。













苦瓜雞(120大洋),好吃啊!!那一圈又一圈的雞肉,切的大小適中,很「容易」吃唷!












蛤蜊雞(120大洋),我的最愛!!每次必點:)
為何最愛?因為蛤蜊多,雞肉也多,湯頭鮮美...味道超棒!
而且吃到雞湯+海鮮+雞肉,有山珍有海味,感覺好補啊!!
雖然一鍋120大洋聽起來頗貴,
但在公館來講,能夠吃到道地的小吃,又好吃的料理已經很難得了。













這家店還有「Q蛋」→大力推薦啊!!
雖然兩顆滷蛋要30元,但是超超超入味,超超超好吃!

這家店也有「人蔘雞」→這個也大力推薦!!
有點苦唷!!但是人蔘味道超濃厚,喝到底,整個鍋子都是人蔘碎片唷!!
喝到有很補到的感覺:)



以往的補湯,總是一大鍋,
而且得自己燉煮很久....

能夠將這樣的「補湯」行銷成這樣個人鍋,
且口味超多種(如下張圖)...想吃四物雞、想吃人蔘雞、苦瓜雞等等應有盡有啊!
符合現代小家庭文化,以及個人主義文化,
真的是很聰明啊,也很適合遠地求學的學生:)


個人比較喜歡龍涎居,不愛十全排骨....
因為十全排骨料太少,又貴啊:)
(其實是他們每次都切一大塊,我不太會啃XD,我喜歡龍涎居一小圈一小圈的XD)





不過,這家最令人驚喜之處,就是有「素食」呢呢呢呢呢!
也就是各種雞鍋,都可以點「素食」唷,只是價格貴了點
我沒吃過啦,猜想應該是用素雞之類的取代吧:)挺特別的呢!
不知道蛤蜊雞要用什麼取代呢XD
哈哈,有趣^__^




想著想著,才發現,原來蛤蜊雞沒有素食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