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很沈悶,卻又非常充實的幾天....
這幾天,我幾乎都是晚睡早起...每天很積極的奮鬥很多事情,
突然覺得我適合忙的生活!
忙,才會讓我有效率~
ORZ~我還真是很被動一族....

既然沈悶這麼久,來點好吃的吧(干好吃什麼事呀...XD)

呵呵,其實是很久以前吃的了...
不過一直忘記分享就是啦....XD

『一平安』是在台大對面,勝立再過去一點就可以看到,
不過,即使是台大學生也是很容易忽略的地方....很少人會走那麼過去。

這地方以前是某家拉麵店,後來拉麵店倒了,就變成一平安了。

一平安的餐點有拉麵,定食,定食還有分肉類跟魚類,還有生魚片和壽司及小火鍋等
日本料理常見的主食,價位在120~200元之間。其實算蠻貴的。

真的不像台灣的日本料理,
比較像很道地的日本料理店,因為單點料理好多,適合全家來吃~

海鮮小火鍋,180大洋+50大洋(麵條+雞蛋+海苔)~










PS~別誤會,鍋子很小,蝦子更小,真的很小隻XD
照片照太近,造成錯覺之外,蝦子這樣拍還怪可怕的,以後改進XDD

感想:好貴...尤其+50大洋卻只是麵條+雞蛋+海苔~Orz
雖然在日本料理店會稍微提高「需求價格」,但還是覺得貴啊
湯頭方面,自然是符合日本...清淡風格唷,幾乎沒味道(這也意味著保證沒加味素嗎?)



日式炒麵:180大洋




感想:真的超好吃,會有立刻想把它吃完的衝動....但是依然貴翻天....








後來付錢時才知道,原來這家要加一成服務費!!
我很納悶,因為沒什麼特殊的服務啊~>_<~
真是很貴的一家店...
在店裡看到好多客人跟老闆都打成一片,真熱情的頭家...
裡頭的店員也幾乎都是日本人唷,像一家人那樣
或許這家的日本料理,像是鮭魚頭湯、或者生魚片真的很道地吧:)
不過我沒吃過就是....因為從那次之後,我再也沒來過...XD

這家比較適合多人吃團圓慶聚餐啦XD
想吃的人千萬別一兩個人來吃,絕對不划算啊!XD




一平安
電話:23698661
住址: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77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