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對面的集客吃了非常多次,
但這一次才真正有做紀錄^^

集客是一間我很喜歡的店,
只要有同學想來公館聚餐,
我都會推薦這一間:P

門口是小小的小橋流水,
有種異國浪漫的感覺(我在幻想啦)
裡頭的桌椅都是木製的,因此更顯質感
每桌子的上頭天花板都有盞燈,
因此照相時不必打閃光就可以很好看(因為有打光嘛)






套餐都是單點+68元唷
我點了梅花豬肉鍋+鮮桔茶+藍莓派($188+68)
我同學點了泡菜豬肉鍋+烏龍茶熱飲+紅豆抹茶($228+68)

主餐:梅花豬肉鍋
肉片及火鍋料,就是一般的涮涮鍋囉,好吃哩!
不過龜毛的我,因為吃很慢,所以加了兩次火^^




飲料:鮮桔茶
其實這家我這麼愛,主要是飲料啦,夠大杯!
大概有1000CC,重點是大且有質量,
裡頭料多實在哩:P




我同學點烏龍茶熱飲,是用茶葉泡的唷~
也不錯喝!^__^
茶壺、盤子以及杯子都印有集客字樣^^




甜點:藍莓派
我竟然選了藍莓派,下面是我最不愛的起士
給了我同學吃,她竟然說很好吃哩XD
她說起士濃密夠味^^




我們中午12點到的,
還好有早到一瞇瞇,
到了下午2點多,根本是客滿...甚至還有人在外面排隊
我們從12點聊天聊到下午5點多,非常過癮^______^
集客不會趕人唷,所以可以忘情聊天:P

如果朋友聚餐,真的大力推薦這間店唷^__^


=================================================================
台大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333巷18號
TEL:02-23671768 FAX:02-23683178









***以下是台大集客店裡頭一些照片***







****這不是我,是我的美女同學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