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月沒修剪頭髮了
前幾天去附近的小林剪了頭髮
剪完之後竟然下了傾盆大雨,
最近的雨都有點不請自來,真令人反感。
雨像是用倒灌的….沒帶傘的我,真的很惱。
走回小林,剛好愛心傘被借走….
我又不想讓剛剪完的頭髮淋雨啊!!
決定等待!!
等了10分鐘,看到雨沒有停止的跡象,
加上我的肚子在跟我抗議了,
所以決定在小林隔壁的小吃店解決我的晚餐。

小林隔壁,又不必淋雨的,
只有一家,就是築地章魚燒吧
築地章魚燒,已經好久沒吃了呢。
想想大概有一年了吧?!
只有吃過兩次,雖然它只在我住處附近。
因為太貴了(100元6顆),且沒有特別好吃
日本開的築地章魚燒分店好吃多了;
不,是好吃多多多多多很多!真的!

礙著雨太大,隔壁又只有這家吃的,
只好硬著頭皮,還好剛剛提錢,就進去了
一進去,發現築地章魚燒改變真多,
竟然推出了炒麵,以及大阪燒,
其中的炒麵吸引了我!
因為他是套餐,
包括了四顆章魚燒+很大盤的日式炒麵(附蛋)+一杯飲料(可樂or抹茶)
才140元!!(我知道也頗貴啦,但是本來這家店就貴)

我就不加思索就點了這項套餐。
裡頭剛剛好還剩下一個位子,
真不錯,簡直是為我而準備的XD哈哈(自嗨)
肚子好餓的我,瞬間先把四顆章魚燒解決了
奇怪是我太餓了嗎?
我覺得,章魚燒變好吃了耶??
章魚燒裡頭的章魚變大塊了,
章魚燒的外皮也酥脆鬆軟,不像是剛開幕時那樣硬澀!
真的非常好吃!!
接著
不一會兒,炒麵服務生就送上來了。
哇哇,好大盤的炒麵,真的有超值的感覺,跟圖片一模一樣。
有好多高麗菜,一個荷包蛋,數片肉片,以及超Q麵條~
一整個味道超好的啦!
雖然我是食痴,吃不出怎麼調理的,
但我至少知道它真的很好吃唷!
後來看看內用的客人~也幾乎都點炒麵呢!還有單點的唷~
超級推薦!
飲料這次我大膽點了抹茶,因為沒喝過嘛,想嘗試
想說搭配章魚燒~抹茶才道地才夠味啊!!!

抹茶味道我並不排斥,但我討厭濃稠的飲料,
築地的抹茶就恰是非常濃稠的!不喜歡>_<|||
我只喝了幾口就喝不下去了….

已經吃完了,但雨還是不停得下,
越等越煩人,抹茶也喝不下去了…
雨越來越大,還伴隨著超大打雷聲,像是在我耳朵邊打雷似的,
我,最後,還是淋著雨衝回家了:P


↓外面的牌子
雖然寫著下午套餐,但晚餐也可以吃唷~套餐140元,單點110元
附註一點,女生這樣吃可能太多唷,一定吃不完,
除非像我這種大食量的豬才有可能的XD
至於男生的話就不知道(可能也太多??好吧我真的是豬@_@)



↓外面的牌子(近照)實品跟照片一樣可人唷XD



↓實品圖(討厭的抹茶,早知道點可樂了)



↓實品圖(抹茶+吃到一半的章魚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