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隨意播放電視,
切到非凡新聞頻道….
應該蠻多人知道非凡新聞總會介紹一些美食、好吃的地方…
恰巧今天介紹到師大夜市的牛魔王、與牛魔王對面的「福州丸麵」,
原來路邊攤的牛魔王與店裡頭的牛魔王是同一個老闆,
路邊攤的牛魔王每天早上選用現買的整塊牛肉,
實際切塊而非冷凍牛肉,也不是重組牛肉,
經過一番特製而成的頂級肉品….
而且已經開30年了…
最近才租下一間店面開了一家氣氛不錯的餐廳,也叫做牛魔王
有時後路邊攤忙不過來,
還是餐廳裡的主廚煎牛排然後端過去支援…
(新聞介紹這段還實地播出從餐廳端到路邊攤的畫面,真的很好笑)
也就是兩家是同一家!
原來是同一家!!同一老闆!!肉也是相同來源,同一調理,同一品質!
我之前還想說相同名字,不是會有侵犯版權的問題嗎?
我還蠻喜歡店面牛魔王的,路邊攤的牛魔王就沒吃過,
沒想到店面與路邊攤是同一家…呵呵!!

至於福州丸麵,則是有滿滿的餛飩外,還有福州丸,還有包蛋,還有麵,一共才55元,驚喜的超值!
光看電視介紹就超心動的....

不過重點來了…
今天下午看完電視,晚上就想說去吃吃師大夜市的牛魔王或是福州丸麵好了
(看到電視介紹,興致很高昂~哈哈),
晚上,一到師大夜市,才真正被嚇到了…
店面牛魔王的門口,排了快100個人排到巷子口!!
真的真的,不誇張!!當時還已經很晚了,不是尖峰時間!!
這樣的畫面我真的真的沒看過…
我已經來這家好多次,也常常是假日或者週末來的
再怎麼多人這家店也從來從來不會這樣!
而路邊的牛魔王,也是排了超多人好擁擠的人潮!
路邊這家店也從來沒這樣誇張的!
而店面牛魔王的對面「福州丸麵」呢?
也是有介紹...不過外面好像沒人排隊....我內心竊喜著可以進去吃吃看...
結果門口貼著『今日已售完,明日請早』!
Oh my god
哇哇,我被嚇到了~被電視廣告吸引力給嚇到了
天哪~這就是所謂電視魔力嗎?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電視廣告之所以比報紙、雜誌、網路廣告都貴,真不是沒有原因的…
畢竟連我這個大忙人也都被吸過來(何況我還是吃過的~)….呵呵

今天這樣的盛況,顯然,大家真的都會被電視所吸引,
原來美食介紹、美食節目是有其意義在的…
令人吃驚~這樣子的社會!

在師大也發現了一樣新東西,
之前不是很流行青蘋果裹著滿滿巧克力醬與杏仁脆片嗎?
最近有了創新,隔壁店新創了香蕉巧克力…
也就是一整條的香蕉裹著巧克力醬與杏仁脆片…
這麼容易的舉一反三的創新,卻招攬了超多客人,生意超好…
除了一支比青蘋果便宜(蘋果要$50,香蕉只要$35)外,
青蘋果是硬的,咬感比較不佳外,圓形外表吃的時候很容易掉屑屑…
但是,香蕉裡頭軟的,外表是微硬的一層薄薄巧克力醬,咬感極佳,
而且長條狀,一口一口很容易吃!
這麼容易的創意,卻帶來了無限商機!

在商場上,
念很多書有什麼用呢?
還不及舉一反三來得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