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逛著六合夜市,踩了不少雷
果然沒做功課的結果就是頻頻踩雷
話說,這邊人潮越晚越多,這邊真的是越夜越美麗



看到我平常就很愛吃的日式和風燒,毫不猶豫買來品嚐





店家有很專業的機器,據說是日本進口的
有點像是一休饅頭或是小林釣鐘燒的機器樣子,連和風燒奶油也挺像的。



是包子形狀,樣子非常討喜...    只是吃了一口,哇,真的不好吃(又踩雷了)
不是我標準高,奶油味相當「清淡」外,外皮也是一點雞蛋味道也沒有,又再度踩雷



土耳其冰淇淋,真的是土耳其人在賣的....



肚子已經飽了,不然一定來品嚐一下螃蟹大王,呵呵



這一家滿坑滿谷的螃蟹、柳葉魚、巨大花枝鬚,
光在在六合夜市就有兩家分店,看到滿坑滿谷的蟹腳頻頻在跟我招手,怎能讓人不心動呢



還有超大的花枝腳,一樣令人很興奮啊,我是海鮮超級愛好者



店家還有一些媒體採訪的照片,這家看起來好像很有名?



無論杏鮑菇、蟹腳、花枝腳,都是在比大的...令人很期待
不過,事實上,實品份量很小,且不是一整條,是切塊的
小小一包就要價50,只能說我期待太高了



即使如此,還是大排常龍,客源不斷。



在另外一頭又看到了這家分店,我想我下次也不會被壯觀的蟹腳與花枝腳折服了





看這樣子多迷人...如果內容物與這些相符就好了:P



可惜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哈



無圖無真相,杏鮑菇實品真相在這兒:



花枝腳的真相在這兒:



鱔魚麵好誘人,可惜肚子say no了,下次再來品嚐你!



活跳蝦也是夜市熱門物,不過真的挺貴的,我看別人買150元才一小包...



台南度小月也進駐高雄六合夜市了:



夜市怎能少了日船章魚小丸子呢。
我多出來的胃專門提供給章魚小丸子的



生意很好,老闆也很用心製作每一顆章魚小丸子
日船因為是加盟店,因此各分店的品質差異極大,且製造過程一有不同,其味道就會差異很大,
覺得這一家品質很讚唷,章魚算是很大塊的



飽足而歸,對於六合夜市沒有太大的驚喜
經過這次的踩雷之旅,以後真的要事先做功課才行

六合夜市

住址:高雄市新興區六合二路上(為高雄市最有名的夜市之一)
官網:
http://invest.kcg.gov.tw/specstreet/chinese/09/index.htm




 夜市延伸閱讀

 
高雄美麗島站。六合夜市(下) 
 
高雄美麗島站。六合夜市(上) 
 
台南市區。花園夜市 
 
台南麻豆。麻豆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