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只收到一份紅包,發出六份紅包(吉利的數字!!)
回顧2008年,對我而言是重要的一年,
許多喜怒哀樂與酸甜苦辣,留待我在心中慢慢回味、體認、咀嚼。

過年,收到許多祝福的短訊,
說真的,我一點也不在意是否為罐頭訊息,那對我而言,一點都不重要,真的。
有的,只是滿滿的感激,你們輸入我的號碼,傳來了。

每次端看新訊息,我總得重複看了三四次才止,為的是感受片刻彼此交流的溫暖;
在心中,每一通簡訊與來電,都是對我細細的關心與祝福
謝謝,真的由衷感激,快滿出來的窩心。

期待,牛年愉悅,自己及身邊的人都健康、順利;
也希望自己的研究,在這重要的一年,有所突破,更上層樓。
為自己,也為所有親朋好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