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餐廳位於永和福和路跟竹林路的交叉口,離台大/公館很近,
過個永福橋就到了,機車五分鐘吧我猜XD
前身是「新陶板」,菜色跟陶板屋幾乎差不多,
價位稍微便宜一點。
不過生意卻不怎樣,大概名氣不夠響亮,加上又位於住宅居多永和(其實已經很市區了!)
所以就重新裝潢改成「百分佰原創洋食」,
改賣義大利麵!!價格也幾乎降了一半唷!













我想講的是,這間餐廳超棒超划算,真的很想大力推薦這家餐廳啊^__^







這是他們的新菜單唷...
最便宜的只要100元,升級成套餐加130元(升級成套餐多了七道料理,所以超級划算啦!)
夠划算吧^__^

我本來想點蛤蜊義大利麵,但是已經沒啦,
所以改點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升級套餐加130元,共是(100+130)*(1+10%)=253元!


○ 沙拉-蔬菜沙拉





這道我當然沒吃嚕,不過看起來份量挺多的^^

○ 前菜-奶油肉戎玉米濃湯



超好吃唷,裡頭料很多...味道很棒。

○ 前菜-手工奶香麵包





哇哇,這道麵包本來我沒有很高的期待,
沒想到如此的可口,麵包裡頭十分綿密,咬起口感極佳,入口即化!
害我想再單點一份麵包耶XD

○ 前菜-烤香料鮑魚菇



這道菜的驚豔程度,比起上一道麵包有過之而無不及唷^^
因為一般的前菜都是小小一份,
這道鮑魚菇實在太太有份量唷!大概有四大塊之多~令人大快朵頤!
而且烤蕈菇都是這麼香甜好吃,太讚了。

○ 義大利麵-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這張照片我拍的不好XD 
因為其實他是一個類似碗盤的東西裝著的,
所以實際上義大利麵比照片上多一倍,
因為底部還有空間,裝著很多麵哩。
這個義大利麵好吃,雖然只是奶油白酒,但是口味很重唷,一點也不會太清淡~

敝人是吃了這道之後,
才知道奶油跟培根這兩樣東西,味道搭配相稱得宜,
難怪這兩樣東西都是一直互相搭配著。
好吃!!真的唷。

○ 蛋糕-蘋果千層酥






這蛋糕我完全是亂點的,並沒多思。
沒想到,這蛋糕實在太棒了,根本有五星級的水準XD
光是看外表,就忍不住流口水了...
太美了吧這個,實品比名字更動人...(建議取更棒的名字XD)
最上面是兩根麥芽棒,下頭是一大球冰淇淋(吃不出什麼口味,蘋果?)
下層是脆酥派皮,裡頭是蘋果派....
哇哇,太精緻了,好吃極了XD

另一種蛋糕~巧克力蛋糕



○ 飲料-茉香綠茶





這個就比較普通了,
誰叫我點一個這麼普通名字的飲料,
應該要點冰柚汁才對XDD


大力推薦這間店啊,
一整個便宜又划算,
想平價約會的、或者平價家庭聚餐的也可以來這邊:)







百分百原創洋食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竹林路222號2樓
電話:2922-0918
網站:
點這裡




arrow
arrow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