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1月,在樂華夜市裡開了一家麻油雞,名字好像是莊家班,但店名旁邊又註明萬華麻油雞-樂華店,
大概是萬華起家的吧 雖然是路邊攤,但看起來是很專業的麻油雞店,就進去品嚐了
裡頭菜色標示相當清楚,價格也很清楚,是黃色底紅色字....






一大鍋一大鍋煮,雖然位子不多,且是路邊攤,但老闆整理起來還算是有理有序...
不習慣吃麻油雞的人,看到這樣壯觀的內臟群應該會嚇到吧





價格約在200元以內(除了麻油雞胇外),還算合理的價格...



麻油綜合(150元)

看到綜合湯150元,本來覺得小貴,但等老闆把這碗綜合內臟湯端上來之後,就發現多物超所值了,
份量實在太多,整碗快滿出來的模樣,一個人幾乎吃不完,差不多是兩個人份量吧我想
有豬肝、里肌肉、雞胇、豬心等,相當多樣,而且每一塊切得相當大,非常超超超值
至於味道...因為我很少吃麻油雞不太清楚味道如何才是頂級,不過個人對於這碗綜合湯的味道是蠻喜愛的,
味道不會太濃稠(我討厭相當濃稠且油膩的麻油湯),喝起來自己覺得很不錯呢





麻油麵線(30元)

麻油麵線是一般的價格30元,預期應該是一般的「份量」吧
只是老闆一端來,我依然嚇到了,這份量也太可怕了點,幾乎是兩人份量呢
或許男生來吃差不多吧,不過女生的話真的份量太多了,吃不完啦
但是....味道真的超棒的...不會太油膩,卻有著濃郁的香味 我好喜歡呀
也因此..不知不覺中,有吃晚餐的我,竟然在宵夜時刻還把它吃完了,好豬





整體而言,口味不錯(至少合我意)價格相當公道,份量比一般麻油雞店多很多,想吃飽的人這家絕對是口袋選擇
個人覺得吃宵夜的話很OK,兩人點一碗綜合湯、一碗麵線剛剛好啦


店名:莊家班 萬華麻油雞-樂華店
住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平路28號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