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星海鮮湯麵


既然都已經一連串介紹了泡麵,就把新加坡的SUPER海鮮湯麵與明星海鮮拉麵也一併介紹吧(我也太愛吃海鮮麵了吧
我上一篇有說過,怕踩辣、酸的泡麵雷,我都買最愛的海鮮麵
這是明星牌子,我以為是日本牌子呢,沒想到新加坡也算很常見的品牌,
圖片一樣很誘人,打開之後,料份量很不錯,不會只有粉而已(小杯麵常常沒料的)
還有有玉米、魚板、蝦仁、一點菜葉等,口味很好,貪嘴吃不錯啦













SUPER海鮮湯麵

這是super牌子,也是新加坡很常見的品牌,我記得在台灣也喝過新加坡super牌的即溶咖啡包,
印象還蠻不錯的(新加坡的咖啡包就是奶精加很多,接近白咖啡啦
這泡麵的圖案蠻誘人的,尤其那蝦子還真令人心動

不過,一品嚐,泡麵裡頭的料理包竟然沒料耶,只有一堆粉末以及一點豆腐,也就是海鮮純粹是「海鮮味道」而已。
super海鮮湯麵真的令人失望啊 與圖片不符合啦
PS:話說,名稱本來就是「海鮮味湯麵」啦,所以「海鮮味」很合理啦














 泡麵分享

  新加坡7-11泡麵:明星海鮮湯麵/SUPER海鮮湯麵。:* 
  新加坡7-11泡麵:KOKA海鮮麵/First choice海鮮麵。:*
  7-11泡麵:Acecook炸豆腐烏龍麵/明星醬油拉麵。:* 
  7-11泡麵。明星豚骨拉麵/日清醬油拉麵。:* 
  全家泡麵。日清海鮮拉麵/康師傅什錦海鮮麵。:* 
  7-11泡麵。拉麵道/一度贊/炒麵大師。:* 
  7-11泡麵。海鮮蔬菜拉麵/豚骨野菜拉麵。:* 
  7-11泡麵。明星豚骨餛飩拉麵。:*
  7-11泡麵。明星豚骨拉麵。:* 
  7-11泡麵。明星夜店日式炒麵。:* 
  7-11泡麵。明星海鮮拉麵。:* 
  7-11泡麵。海老餛飩拉麵。:* 
  7-11泡麵。喜愛的泡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