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發現在麻豆鎮上往佳里鎮的方向走,有一家超大間的貴族世家,
在台北幾乎很少吃貴族世家的我,此時卻好像發現了新大陸般那樣興奮
週末人潮很多,麻豆、佳里鎮上的人週末聚餐,很多都選在這邊喔

扛棒的老舊顯示不小的年紀:皇冠的標誌,是熟悉回憶的味道;
店內的挑高寬敞氣派,以及落地窗的設計,相當大的驚豔
跟我之前造訪的貴族世家,擁擠、狹小的印象,實在差異太大



落地窗讓人從外看入,一覽無遺,店內的挑高設計以及上空的環狀燈光,實在相當氣派...



穿著「萌」制服的年輕服務生,相當卡哇伊
已經在外頭等候,隨時準備對客人說著歡迎光臨...



入內才發現,不只有上頭的環狀燈光,牆壁上頭還有許多西式壁畫,相當美麗
店內即使寬敞,還是有著許多隔間,我喜愛有隔間的餐廳,互相才不會干擾

與其他平價餐廳比較,這間店的椅子與桌子算是還蠻高檔的,
看到有部分椅子是暗紅色沙發,看起來就很舒適。







牆壁上的設計很漂亮,有海洋風-水族缸樣子、歐式風-法國左岸圖畫、普普風-牆上圓圈點綴...
我很喜歡這樣的裝潢



很氣派的用餐環境啊,話說如果用廣角更佳的相機,一定可以拍得更好更美了



貴族世家既然是連鎖店,各地的餐點與價格當然差異不大。
餐點種類相當多,真的讓人眼花撩亂、目不瑕給
由於很熟悉的menu,因此,點餐速度也比以往初次造訪的餐廳快速許多
也注意到,店家將肉品來源的國家國旗,加在排類圖片的上方,讓人一目了然







點完之後,當然是噴去自助吧拿食物了,這邊的自助吧真的超超超豐富
算是去過的貴族世家中,算料最豐富的一家、也最氣派的.....
尤其熟食種類相當多,太歡喜了,聽我娓娓道來吧

自助吧分成五區,熟食區、水果區、魯味吧、飲料區、甜點冰品區...



熟食區~
熟食部分,有炒螃蟹、炒蛤蜊絲瓜、炒高麗菜、炒魷魚、炒冬粉、炒菠菜、炒麵、炒飯...等
還有很多沒照出來,像是壽司等~  也有湯區,也沒照出來....
當然也因為這邊好料太多,肚子也無暇去品嚐濃湯區與麵包區

種類繁多,不敢說品質多好,但以這樣的價位而言,品質已然水平之上。
我愛吃炒青菜,拼命拿很多炒絲瓜、炒菠菜... 味道的表現算很中規中矩囉






水果區~
至於水果部分,更是驚豔,種類比想像中多太多了,
有香蕉、芒果、哈密瓜、百香果、鳳梨、葡萄柚、火龍果等等
每個都已經切好等候客人夾取啦。
台北市區有幾間貴族世家也吃過,不過一般水果種類不會這麼多,大多只有柳丁與火龍果
我超愛吃水果的,尤其是多樣化的水果,真的很令人驚喜說。



當然也有每間牛排店都有的烤麵包、烤土司囉,
不過這邊的自助吧太豐富太吸引人,為了讓胃更有空間...這邊的烤土司變得很冷門啦



魯味區
這邊的不像一般的貴族世家只有類似水煮板條、油麵、冬粉、米粉的自助煮,
而是自助煮魯味有甜不辣、海帶、豆皮、米血、豆干等等
因為生意很好,品質也算新鮮,準備的份量也很充足



沙拉吧~
當然也有每間店都有的沙拉吧,種類好多,
許多來貴族享用的客人,第一道菜都選擇沙拉....



甜點冰品區~
爆米花、冰品、甜點的種類很多,還有布丁等,飯後再說吧!



飲料區~
有現煮的咖啡、茶包、可樂、葡萄汁、芬達、七喜、百事可樂、梅子綠茶等,
也有店內自行準備的冬瓜茶與紅茶...等,相當多元,讓客人有多樣化選擇囉







我拿了好多青菜與魯味,炒高麗菜、滷豆干、滷海帶... 撐死人....



也夾了蛤浰絲瓜、魷魚、洋蔥冬粉、菠菜等...



當然還有夾了我最愛的壽司、小玉蜀黍、水煮蛋、炒飯等,
至此,主菜還未上,卻已經相當飽足了...



特製豬排($230)

在台北很少吃貴族世家的原因,在於對於豬排的印象很不好
因為豬排的肉品都太硬,且油花分佈不佳,多次亦吃到組合肉..
這次造訪,本來就對豬排的品質不抱期待,不過或許也因為沒抱任何期待,
因此對於貴族豬排觀感也沒之前差...肉品不似以前那樣「堅硬不拔」,味道也尚可





貴族牛排($240)

經由說服之後,本來要品嚐世家牛排,轉而點貴10元的貴族牛排,
這家調理的貴族牛排肉質實在太硬,相較起來,還是豬排好吃



飯後一定要來吃點水果幫助消化,
拿了芭樂、芒果、哈密瓜等
其中的芒果實在太太太好吃了(大推!)每次服務生一拿出新的,立刻被掃光
也「順道」拿了好多甜點,像是店家自製布丁、咖啡凍....





在甜點區也看到了我的最愛「山粉圓」,不吃對不起自己啊
在肚子已經快要爆炸的當刻,還是拿了一碗,我真的太豬了



冰品區真的很誘人,還拿了冰來吃...加入多種佐料,品嚐起來的滋味竟也可口極了



今晚的食量相當驚人,飽足而歸
但卻也快吐了...肚子飽到差點走不回家....都拜貴族世家的自助吧所賜
自助吧真是讓我又愛又恨啊

即使如此,對於這家的自助吧的印象很不錯,比起想像中更加豐富耶~
光是自助吧就可以吃到撐死了...不過好像無法單點自助吧(只有小孩子可以...),
一定要點主餐才行,這點比較可惜了




↑ 店家很貼心在外頭準備了很多張椅子桌子,吃完飯後還可以在店家外頭續攤聊天喝飲料



店名:貴族世家
住址:721台南縣麻豆鎮1鄰麻豆口10號之13
電話:06-5700558


 『牛排』延伸閱讀~

 
台北士林。TOROS鮮切牛排
 師大夜市。牛魔王牛排
 台北東區。總督牛排
 台大公館。BFC風味牛排館(1訪)
 台大公館。BFC風味牛排館(2訪)
 台大公館。金牛座牛排館
 台北永和。寶寶牛排
 
 台北永和。我家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