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鎮上的簡餐廳並不多,數一數就這幾家吧
而其中會列在名單上的就是興中路上的這間街頭印象,
由於位於路口,所以店面不小



雖然房子有些老舊,但店家已經極力將店面與店內弄得有氣氛一點
店內的座位比想像中多,且在不大的空間中,充分利用隔間方式,
桌子間距離頗大,坐起來的空間感很不錯!
牆上與天花板均有漂亮燈飾,看過去還蠻有氛圍的。



桌子與椅子有些年紀,還算乾淨整齊
尤其沙發椅子坐起來真舒服,都不想站起來了



其實生意很好,尤其這邊很適合學生群來喝茶聊天哈拉,待一整個下午...



menu上很令人驚訝,種類也太多了吧
飲料種類超多之外、火鍋類、義大利麵、焗烤類、排餐類、牛肉麵、韓式鍋類等也都有,
且每一種類的式樣超多,當然厚片、一些午茶熟食等也都有
客人用蠟筆勾選在護貝單子上,拿給服務生(採先付款方式)
屆時服務生再擦掉menu上字跡,很環保啦









鮮味意麵(80元)+附贈飲料(可選紅茶/綠茶)

就是一般鍋燒意麵嚕,但料不少,蔬菜、魚板、海鮮等,都各有兩份,味道也不錯
因為很清淡,很適合我...可惜的是麵條煮得不夠軟,
不過後來才發現台南的意麵都是這樣耶,據說這樣比較有Q感?
不太清楚,不過我口味本來就跟其他人不太一樣就是
像是義大利麵、拉麵、或意麵,我就是愛「軟到不行、入口即化」的那種口感





鐵板雙雄(120元)附贈白飯、飲料(可選綠茶或紅茶)

跟台北的鐵板燒不太一樣,這邊流行是鐵板燒+小火鍋,這家取名為「鐵板雙雄」,好有趣
之前去花園夜市,也都看到這樣子組合的鐵板燒哦,才知道台南很流行這樣子組合的鐵板燒呢!
算是便宜又很大碗啦 鐵板肉片很香很可口,而火鍋料也比想像中豐富,一整個吃不完







附贈的飲料部分,我點綠茶,很大一杯,不過味道普普囉,
反正贈送的飲料,我也不要求太多啦



整體而言,這間餐廳還蠻令人驚喜的
沒有限時間之外,餐廳服務生的態度很親切,菜色種類很多,價格公道,且空間規劃我很滿意
下次應該還會找機會來品嚐其他菜色囉!


店名:街頭印象餐飲空間
住址:台南縣麻豆鎮興中路51號
電話:06-572-81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