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s favorite, 梁文音XD



她是何許人也?
在二年級超級星光大道裡,
有一位來PK星光幫的挑戰者「巴冷公主」,為什麼叫做「巴冷公主」?

「巴冷公主」本名叫做梁文音,是一位二十歲愛唱歌的原住民魯凱族女孩。
她參選過「尋找巴冷公主」選拔,
總決賽就在「我愛黑澀會」節目中舉行,梁文音打敗眾多原住民歌唱好手獲得冠軍,
得以與王宏恩在萬人演唱會合唱「巴冷公主」,因而後來就被稱作「巴冷公主」或「巴冷」。

後來,梁文音正式參加「黑澀會」妹妹評選,
在她出色地連續表演了兩首歌後,獲得在場美眉一致的肯定,
入選成為黑澀會妹妹的一份子。

當初星光幫到「我愛黑澀會」上通告踢館時,
眾姊妹面對實力派的星光幫來勢洶洶,
就幸虧當時有極會唱歌的梁文音壓軸,當她用美妙婉轉的歌聲唱完張惠妹的「心誠則靈」後,
獲得現場評審的一致好評,袁惟仁說:「怎麼這位選手沒有來參加星光大道?」


「巴冷公主」,是原住民魯凱族自古流傳的一段美麗傳說所改編成的歌曲,
是一首好聽的歌,原唱是王宏恩和張惠妹。

梁文音,是一位20歲原住民女孩。
她是基督徒,父親為魯凱族,母親為泰雅族,
但是她的父母在他10~13歲時陸續離開人世,她在六龜育幼院長大。

梁文音-個人資料

綽號:巴冷
身高:155cm
體重:48公斤
性別:女
生日:1987/04/08
學校:雲林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在學)
職業:學生
專長/才藝:唱歌

袁惟仁講評:
我們原住民能夠唱歌 會唱歌,其實是很天生的,
你應該要比一般的人還要再能唱一點,
其實你應該給你自己更高的一個標準,
而且我相信妳有這個條件,繼續努力

王治平講評:
其實妳的高音呢 我覺得是很好。就是說因為有人唱高音,
當評審 有時候會緊張,就怕說妳的高音會不會跑掉,
其實我覺得就整個來講,其實妳的表現也很好,
可是我覺得就是少了一個感情,就是妳那個感情其實是假的,
就只是唱到高音 好像是就是說好像是發自內心,
可是在我聽妳的聲音裡面其實我聽不到那種感情,妳的感情差了一點

星光大道分數:

Millionstar 201:藍天 16分 直接過關。百人初選
Millionstar 203: 原來你一直都在 18分 過關 31強選拔
Millionstar 205 :我可以為你擋死 18分 最高分過關。26強選拔
Millionstar 206 :合唱珊瑚海 20分 和丁衣凡雙人合唱決定賽,最高分過關
Millionstar 207 :海上花 19分 我的出生年代歌曲 最高分過關
Millionstar 208 :Loving You 20分 我的主打歌
Millionstar 209 :愛得比較深 24分 最想念的歌聲 最高分過關
Millionstar 211 :愛請問怎麼走 20分 2007新歌指定曲
Millionstar 212: One Night Only(夢幻女郎) 22分 經典電視電影歌曲
Millionstar 213 :Lady Marmalade(紅磨坊) 23分 快歌指定曲
Millionstar 214: Way back into love 18分 藝人合唱指定賽(與品冠合唱,進入十強)
Millionstar 215 :流浪記 23分 不插電指定賽 最高分過關



超級星光大道-梁文音-失戀無罪 2007/5/25




超級星光大道 第二季百人淘汰賽-梁文音-藍天




超級星光大道 梁文音VS.潘裕文@踢館挑戰賽-




超級星光大道 不插電指定賽-梁文音-流浪記




超級星光大道 音樂故事指定賽-梁文音-原來你一直都在




超級星光大道 拿手歌曲PK賽-梁文音-我可以為你擋死




超級星光大道-26強 雙人合唱決定賽-梁文音 丁依凡-珊瑚海




超級星光大道 我的出生年代歌曲-梁文音-海上花




超級星光大道 快歌指定曲-梁文音-Lady Mamalade




超級星光大道 新鮮專輯自選曲-梁文音-愛請問怎麼走




超級星光大道-經典電視電影指定曲-梁文音-One night only




超級星光大道 藝人合唱指定賽-梁文音-way back into love




超級星光大道 最想念的歌聲-梁文音-愛得比較深




超級星光大道 我的主打歌-梁文音-loving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