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名人臉辨識網站
每個人都可以看看自己長相像哪個名人?^__^

http://www.myheritage.cn/FP/Company/celebrities.php


敝人隨便找了張照片辨識...
竟然真....Orz

結果如下:

Aya matsuura 相似程度 96%
這位據說就做松浦亞彌,不過我不認識
這是哪號人物?有名嗎?看名字似乎是日本人

Matsushima Nanako 松島菜菜子...相似程度90%
這個我就認識了,但這個....她太美了,一點都不像...Orz

上戶彩Ueto Aya 相似程度80%
我不認識耶,這又是哪號人物Orz

金澤文子 相似程度72%
這是哪位人士,一整個沒聽過。

松隆子 相似程度71%
這個就...太熟悉啦,是我心目中的女神!
所以一點都不像!

李孝利Lee.Hyori 相似程度71%
好像是個韓國明星,看起來很有氣質,
不過我粗魯多了,切~不像不像。

再來相似程度比較低的,有
容祖兒、楊千嬅、、、
還有很多不知道是誰的名人,
昏倒,我見識太短淺了嗎?Orz

大家也可以玩玩看...
雖然好像不太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