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PTT的紅襪版LebronKing文章>

http://sportsnavi.yahoo.co.jp/baseball/mlb/playoff/2007/column/200710/
at00014890.html

○Manny全壘打感言: 那一瞬間我只想著要好好把球看個清楚、要相信自己。
 我沒有想其他多餘的事情。





○維尼表示,「我不記得那一瞬間板凳區發出了什麼聲音。我當時想,
 Manny差不多也該打出去了吧?」
 維尼不太滿意自己的表現,「如果能再多投幾局就好了。」

 比賽前,和北極一起先行飛到LA的席林交給維尼一封信,上面寫著:

 「最高形渡」
 
 「在最好的情勢下把接力棒交給我吧!」

 (就是說席林希望維尼勝利,在最好的情況下讓席林接棒)

○岡島一上場,就被芬威的歡呼聲所包圍。
 岡島:「因為是大聯盟第一次季後賽,我心想著一定要全神貫注在自己的投球上面。」
 對於觀眾的歡呼聲,「我不太在意。」







○史蒂芬金說「這是最棒的一夜!」
 他談論維尼,說「DICE-K的投球擁有各種武器(變化球),真是魅力滿點啊。
 他既是個gamer,也是個棘手的投手。」

 史蒂芬金的T恤背上的文字也很獨特。

 “I support two teams, Boston and whoever beats New Yo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