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最紅的家庭套餐餐廳,
原來早已進軍台灣了....
Royal Host!











外頭的圖片與扛棒,
真叫人垂延三尺,食慾大開!



















在台北市有七間分店,在台中有一間分店,
非常高級且明亮的裝潢,粉紅套裝的女服務生,以及帥氣筆挺的男服務生,親切的問候與服務,
讓人一走進,就宛如自己被戴上皇冠般那樣欣喜。




我點了香草雞排套餐$370,加點酥炸魚塊$100。
送菜速度令人非常滿意....而實品跟menu圖片差距很小(這真的很難得!)






1.玉米巧達湯

第一次喝到料這麼多,味道又極讚的玉米湯!(真的不誇張)
玉米粒飽滿,料非常多,
湯頭也非常有味道,
會有那種一口接著一口的快感!一下子就全部喝完了:)
這道我打95分!









2.奶油麵包

麵包是現烤的...
不過兩大塊的量真的不少,
為了避免呆會吃不下,我只吃了一半:P
這道打80分...




3.香草雞排

雞排真的非常好吃,醬料清淡而特殊,正合我胃。
薯條的咬感也非常棒....愛死薯條了!
花椰菜有煮熟我喜歡...
另外跼烤部分我沒吃所以不與置評:P
這道我打87分^^










朋友點的主菜....忘記名字了XD
也是很正點.....










4.加州蜜桃冰茶

超好喝的蜜桃茶!
很大杯....冰塊夠多夠冰,
而且最重要的是,
裡頭的蒟蒻、蜜桃、橘子....料超多的,
在同價位的飲料中,算是蠻超值的。
這道我打90分!








5.酥炸魚塊

超超超好吃,是我今天吃的各項食物當中,
最滿意的一道!
酥炸的表皮,味道類似日式豬排(道地的那種唷)
超好吃...一整個愛到不行....
點對了東西,
感覺比正餐更好吃:P
這道我打97分!!









真的是家庭套餐的餐廳,
除了有一般的套餐之外,
也有適合小孩子吃的飛機餐以及汽車餐,真的超級卡哇伊。




實品真的跟照片一樣精緻,
連顏色也是這麼美,光看就是一種享受:)
推薦給大家!!

附註:這家Royal Host就是之前偶像劇"惡作劇之吻"中,男主角直樹去打工的那家餐廳連鎖店
and 日本台場也有分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