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大夜市最近真的人多到爆炸....
每間吃的店都是客滿到爆炸....
逛了很久,找不到一家可以坐下來然後有空位的
最後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選了這家至少還有幾桌空位的牛肉麵店



話說我個人不喜歡吃刀削麵,
總覺得刀削麵沒有一家是有煮熟的
我喜歡煮的熟透透的麵條!

這家的廚房是在一樓外頭,
裡頭都是客人用餐的空間~
從外頭就可以看到老闆很努力的在刀削「麵條」唷




即使一樓二樓都有位子,
其實這家店一直是高朋滿座....今天還有位子大概跟飄雨有關係。

還好這家店有兩層樓,
因此一樓客滿還有二樓的空間。




這是價目表,
以台大與師大的用餐價格
這樣算OK啦....
PS如果跟南部比,應該還是貴到翻,例如餛飩麵就65大洋了=.=





這家還有免費且新鮮冰涼的紅茶可以飲用唷!
相當好喝,其實最重要的是夠冰涼啦!我討厭常溫的紅茶。
話說這家店的冷氣也夠強,
在裡頭用餐,心情以及精神都因為溫度夠低而很舒適唷~




很漂亮的桌椅....
還算乾淨整齊,蠻適合學生來用餐的。





幾乎每個人都會外帶飲料進來耶,
沒辦法,師大夜市的路邊攤以及飲料店都太誘人了。





★紅燒牛肉麵(小碗100元)

這家牛肉麵有點小辣唷
沒加辣就已經很辣了....
牛肉還不錯吃....喜歡刀削麵、又愛吃辣的人應該會超喜愛!







★餛飩麵(小碗65元)

一樣是刀削麵啊
我吃得很慢很慢....
因為總覺得刀削麵的麵體中間仍是白色半熟的狀態(或許這才是刀削麵好吃之處)
很佩服大家都能吃得很快、消化得真快啊!

麵條相當多,多到我吃不完;
最後餛飩麵我也沒吃完  Orz
餛飩蠻好吃的....味道挺不錯。
湯頭不會太死鹹,味素沒有加太多,喝完不會太渴
另外湯中有加筍子,算是比較特別的餛飩湯材料。









這家冷氣夠強,
對於夏天常常揮汗如雨的我,
雖然不愛吃刀削麵,
但也能吃餛飩麵吃得很開心囉!!

整體而言,喜歡吃刀削麵的人,
在師大夜市走累了,肚子也餓了的話,
這家絕對會讓您覺得物超所值。


店名:牛老大牛肉麵店
住址:台北市龍泉街42號
電話:02-23695591
價格:每人100元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