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涮涮鍋的愛好者,
喜歡品嚐高品質的涮涮鍋
而京站美食街的這一家,算是令我很滿意的



和田涮涮鍋,光看名字就知道走日本風,而價格為中高價路線,
裝潢充滿著日式氣息,均為木製裝潢,木質隔版。
連椅子也使用木椅。
這一天令我意外的,並沒有高朋滿座。



還是有許多的位子。


MENU上桌,看價格就知道是走中高價路線,
沒關係,就來品嚐看看吧!



餐具採用黑色,尤其湯匙採用木製湯匙,以搭配日式風格。



贈送的免費檸檬香矛綠茶,超級濃郁好喝




菜盤上桌,很開心的加工火鍋料並不多,
大多是新鮮蔬菜。這樣的菜盤我很喜歡!


白飯相當可口,粒粒分明,QQ有份量,口感極佳!
而麵條採用雞蛋麵,提供芝麻醬供拌攪食用!


梅花豬肉鍋(280元)

我好喜歡這邊的梅花豬肉,豬肉比起一般的涮涮鍋稍微大片些,厚度也實在,令人滿意,
吃起來口感更是好,滋味賣相均及格!


鯛魚鍋

忘記價格了,印象中也是兩百多的價格,
主要是看到旁邊客人也點這個,很誘人,自己也跟著點,
不是一般火鍋店的那種冷凍切塊鯛魚,
而是整條冷凍鯛魚,再下去切片,因此有大小環狀感,
吃起來味道非常鮮美可口,超級滿意






餐後甜點紅豆湯,
甜而不膩,紅豆粒粒分明,我很喜歡的紅豆湯口味




初次品嚐和田涮涮鍋,滋味令人印象深刻,
希望未來有機會還能再來這邊品嚐



店名:和田しゃぶしゃぶ精緻涮涮鍋京站店
住址:台北市承德路1段1號B3
電話:(02)2552-7977


 「涮涮鍋」延伸閱讀~

位於台北市的涮涮鍋:

 台大公館。熱鍋99涮涮鍋
 台大公館。錢都涮涮鍋
 
台北西門町。典藏涮涮鍋
 台北車站二樓微風廣場。一兆堂鍋物_涮涮鍋
 台北。市民大道涮涮鍋 
 
台北。偵軒日式涮涮鍋(一訪) 
 
台北。偵軒日式涮涮鍋(二訪) 
 
師大。饗鍋日式健康涮涮鍋 
 
師大。九九涮涮鍋(一訪) 
 
師大。九九涮涮鍋(二訪) 
 師大。火鍋世家涮涮鍋(二訪) 
 
師大。雲禾特調小火鍋/涮涮鍋 
 
師大。柴魚昆布鍋_涮涮鍋
 公館。原鄉人涮涮鍋
 敦化。聚-北海道昆布鍋/涮涮鍋 
 
永康商圈。平成屋涮涮鍋
 101。紗舞縭涮涮鍋


位於台北縣的涮涮鍋:

 
中和。一回生二回熟涮涮鍋
 中和。鍋神涮涮鍋(台灣總店)
 中和。錢錦涮涮鍋
 永和。上乘三家涮涮鍋(一訪)
 永和。上乘三家涮涮鍋(二訪)
 永和。湯城涮涮鍋
 永和。錢都日式涮涮鍋
 永和。大嘴巴涮涮鍋
 永和。七九涮涮鍋
 永和。松竹涮涮鍋
 永和。天石涮涮鍋
 永和。日日鮮涮涮鍋






arrow
arrow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