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經過味千拉麵店,
味千拉麵早就久仰大名,尤其每每經過香港機場,總看到味千拉麵大排常龍....於是就來一探究竟!

一坐定,就有服務態度不錯的店員拿著MENU給我們點菜。



價格算是中等的拉麵店...


種類繁多,MENU彩色印刷,圖文並茂,算是大加分!




非常具有日本風格的MENU!


小菜眾多~


還不乏有許多的甜點飲料...在拉麵店算是特別的。




茶杯可惜了,竟然是塑膠杯....



味千拉麵的筷子紙袋以及餐巾之LOGO版回一城。


店員熱心介紹中....



生意非常好,差點沒位子坐呢!


溫泉蛋上桌,溫泉蛋就是好吃!



店員推薦的松板豬拉麵~230元
我是松板豬愛好者,松板豬片真是相當好吃,相當順口,且帶有肉的甜味!
湯頭看似濃郁,但其實喝起來還好,並不是相當入味的濃郁濃稠湯頭唷。


提味用的大量蔥花與我最愛的細款拉麵,還是加分不少。
賣相極佳的拉麵,但我認為湯頭仍不如花月嵐...(價格有差嘛)



煎餃~6顆60元
煎餃反而令我驚豔一般在拉麵店吃到的煎餃總是普普,
這一家的煎餃用料令我很喜歡,不太鹹膩的清淡口味,搭配著店家特殊用醬,好吃耶。





豬排拉麵~170元
拉麵與豬排是分開的,我特別要求豬排上不要直接淋上醬汁(我喜歡吃豬排的原味啊)
豬排蠻厚的,麵皮顏色不是太深(個人蠻喜歡的)味道則是表現中規中矩,
算是物超所值的一道吧。






另我驚訝的是,這一家要加一成服務費唷!!要去品嚐的朋友別被嚇到



外頭顯示了味千拉麵的國際化,的確是跨國企業啊~






這次品嚐感覺中等,
不知道分店的品質是否有差,因為聽說香港機場的味千拉麵湯頭超級濃郁,
下次再去品嚐看看囉



「番外篇」因為貪吃,又去附近的mister donut買了甜甜圈,真的是超級豬啦!
熊熊造型,太可愛了~


超可愛的造型,真的不忍去吃他~


這間店生意超好,甜甜圈賣光光。


不過我買太多了,留下喝不完的冰沙...



店名:味千拉麵
住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43號(捷運中山站)
電話:(02)2559-8726




 「拉麵」延伸閱讀~

 高雄大遠百。博多拉麵
 
台南麻豆。佐野拉麵

 
台北車站2樓。花月嵐拉麵
 
台大公館。麵之彩拉麵 
 
永康商圈。樂麵屋拉麵
 永康商圈。玫瑰緣別館-日本電視冠軍拉麵 
台大公館。B787空中廚房商務艙日式豬排拉麵 
高雄大遠百。翰林茶館_日式豬排/拉麵 
台北板橋。博多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