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假日,死黨是台南人請我吃這一間歐納牛排館,
真是太幸福啦
這一家離成大不遠,走路十分鐘左右就會到囉!



據說這一家一定要訂位,不然絕對沒位子喔!
門口非常有風味,特殊形狀的木牌印著歐納牛排館字樣也十分可愛。



店內比想像中小,但位子還算不少,
聽說這一家店在台南非常非常有名*老牌子喔
這樣看以為空位子有很多,其實大家都有訂位呢,已經滿滿滿啦!





店內走典雅風^^



這家走家庭經營路線,但服務態度相當好,
個人覺得跟台北的紅屋牛排有點像喔^^
這是menu,價格當然不斐啦,不過我真的認為牛排館一分錢一分貨^^



一坐定就送進來水杯囉,不怕口渴沒水喝啦



我覺得menu的封面很漂亮,餐具也很有份量質感。




第一道上的是沙拉,天哪從沒看過這麼具有份量的沙拉,
這份量也太多啦(吃完還可以免費續點喔)
看照片就知道,沙拉的品質非常好!顏色清新乾淨,很讚啦



餐前水果~一盤黃色小蕃茄提供給我們享用,非常甜,一樣吃完可以續點喔!超讚的




第二道是麵包,麵包是品質很好的歐風麵包,裡頭有五穀,加上大蒜香,以及剛剛烤出熱騰香氣,
吃起來幸福極了!



不過這兩大塊真的真的非常大,吃完已經飽了一半啦



再來是酥皮濃湯
酥皮烤得非常清脆,味道相當可口,裡頭濃湯料不少,湯頭味美,令人很喜歡







頂級紐西蘭菲力牛排(738元+一成)

超好吃的牛排
吃進的肉味從嘴裡化開,軟實而不硬,口感卻甚佳,味道十足,非常非常美味







德國豬腳(680元+一成)

我很愛吃豬腳,每次來這種店不吃牛排,頻頻點豬腳
這次也不例外,點了德國豬腳,價格上讓我很滿意(一般的西餐廳也要五六百啊)
是一整支的豬腳(很多餐廳會切一半只給一半的豬腳喔
我要求店家先切好,這樣方便享用!
不過,我跟我死黨前菜吃太飽,吃到這邊時,已經飽到極致
不然豬腳、牛排品質真的粉讚喔





餐後水果,服務生端上來時,令我們好驚訝,這份量、新鮮度、擺盤令人驚豔,
有橘子、西瓜、哈密瓜、棗子,每一樣水果品質都很鮮甜喔
重點是這些全部都可以續點(但我們實在飽到極致,吃不下啦)





最後是甜點,甜點品質很好,看得出來主廚十分用心,讓客人享受三種不同口味的蛋糕
我記得店家有告訴我們這三款的蛋糕名稱,不過我自己已經忘記了
只知道每一樣都很誘人,吃起來又好吃,果然女生有第二個胃吃蛋糕啦






最後是飲料,飲料有冰飲 - 咖啡、柳橙汁、檸檬紅茶
熱飲 - 熱咖啡、伯爵茶、蘋果茶、茉莉花茶、四紅果茶可以選,
我選了咖啡,不苦澀,會回甘,好喝




這真是豐盛的一餐,應該也是我在台南地區吃過最高檔的餐廳吧
這家牛排館令我相當印象深刻,無論餐點或服務品質都令我非常滿意
我想之後我還願意再來這一家品嚐喔



店名:歐納牛排館
住址:台南市勝利路52巷1-5號
電話:(06) 200-7005
網址:http://ec.any.com.tw/aden7-2/index.php?custid=20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