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重慶南路買書的時候,亂逛逛到這家豬排飯店,
「金大廚」名字沒聽過,看起來裝潢很漂亮,日本味道十足,
金大廚的字樣搭配著黃色立體燈,外頭櫥窗擺了許多漂亮的食物樣品,看起來真誘人。
翻了翻menu好像還不錯,就衝進去了。





裡頭很明亮乾淨,看起來是一家開不久的店(?)
用餐空間相當寬敞,牆壁上不時有些日式圖畫,搭配著上頭燈光,竹子隔間等都很日本風。
每個桌上都放著頗為精緻的餐具,搭配著很舒適的椅子,
這天店內人不多,沒有吵雜煩鬧的聲音,加上沒有限定時間,用起餐起來頗為愉快。











坐定之後,老闆送上圖文並茂menu,
若非連鎖店,而是家庭自己開的店,這樣的menu算是蠻專業了,
厚厚一本,滿是賞心悅目的食物圖片,以及還算OK的價格~
這家的套餐價格介於200-400元之間,
包括餐前熱茶、兩樣小菜、高麗菜絲、湯(味增湯/蔬菜湯)、主餐、飲料或冰淇淋
其中熱茶、白飯、高麗菜絲、以及味增湯/蔬菜湯都可以無限續用。







兩樣小菜

店家提供兩樣小菜,這是不能續的~小黃瓜頗酸辣,個人不太喜歡~
筍乾比較好吃些,味道不賴,一下子就夾光光。



豬排專用的擣芝麻碗及高麗菜絲

擣芝麻以及高麗菜絲,這就是一般豬排專賣店必備的,沒什麼特別囉。
生高麗菜絲我從來不吃~
白飯令人驚豔,果然日本料理的白飯總是特別好吃,
不知道是否加了沙拉油去拌理還是加了些調味料。







味增湯&蔬菜湯

店家提供兩種湯,味增湯以及蔬菜湯,都相當好喝!!!用料很多哦!
不過重點是....可以無限續,且沒有限定是哪一種湯頭。
因此我蔬菜湯就喝了兩碗,味增湯也喝兩碗,哈。



豬排主餐(220元)

我點220元的那種豬排,在menu中是第二貴的,忘記確切的名字了,大概是里肌還是鮮嫩之類的。
豬排相當大片,且厚實 !!!!!  這樣的價格很滿意啊。
肉質有點老硬,我想有些人會不愛,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至少證明店家沒有在肉品中加放嫩精及軟肉劑囉。

我喜歡吃豬排的原味,不習慣淋上任何醬汁,但又蠻愛芝麻味道,
因此這次我突發奇想,就把芝麻淋在豬排上面,沒想到這樣的味道還不錯吃呢。









芒果冰淇淋與飲料只能選一,好像許多豬排飯都如此。

芒果冰淇淋

芒果冰淇淋很好吃,果粒不少,味道濃郁。



柳橙原汁

柳橙原汁的果粒很多,令人驚奇,滿滿的果粒搭配著甜而不酸的柳橙汁,
瞬間就喝完啦,比較可惜的是杯子可以用更有質感的。





整體而言這是一家CP值很高的日式豬排店哦,
不過我覺得這家品嚐起來熟悉度很高,很像是公館的「勝濱豬排店」耶
無論裝潢、menu安排、價格、以及冰淇淋與果汁選一等等設計,都很類似。
不知道是不是老闆之前加盟勝濱,之後到期解約後自行開業呢?i dont know....
無限使用白飯、味增湯、蔬菜湯,加上沒有限定用餐時間,環境裡外都安靜,
很推薦這家還頗好吃的豬排飯店囉。



店名:金大廚日式豬排專賣店
住址:台北市重慶南路1段88號
電話:02-23112377
價格:200-300元之間(不必加一成)


 延伸閱讀:師大夜市。Tokyo日式豬排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