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師大夜市,總覺得人越來越多,
是最近有電視介紹嗎?
還是師大最近收比較多人?開玩笑的啦:p
最近來的幾次~看到許多外國觀光客跟濃妝妹,
儼然這邊成為重要的觀光景點了
很特別的感覺~●_●~|||
當然正妹多,也賞心悅目囉XD
其實師大夜市的美食與新餐廳也越來越多啦~










這家ORANGE,幾乎是我夏天每次去師大夜市吃晚餐後必吃啦XD(難怪一直無法瘦...)
裝潢普通囉,
但因為有兩層樓,所以位子頗多,不必等待,生意也一直很好~











每次都點三色水果冰,也就是芒果、草莓以及奇異果(90元),
不過冬天沒有芒果,可以換其他水果,不過我就說放草莓跟奇異果就好XD
其實份量不少囉,只是照相角度問題,讓內容物看起來頗少XDD










裝草莓冰的盤子我也超愛
就是波浪玻璃盤,我超愛這種盤子的耶XD,記得饗鍋的菜盤也是類似這種盤子XD


其他冰價目:

原來我點的三色水果牛奶冰是銷售第一名嚕~
其它看起來也都不錯~
對了千萬別點有冰淇淋的,個人覺得這家的冰淇淋不夠濃郁,不夠味不好吃唷!




除了冰類之外,也有每家冰店都會有的豆花與甜點等~
不過我沒吃過啦,沒辦法~我愛死水果冰囉!





除了冰、豆花與甜點之外,
也有熟食唷
像是海鮮豆腐鍋、泡菜鍋、鍋燒烏龍麵以及餛飩麵/湯~
我吃過鍋燒烏龍麵,還不錯吃囉,但是比較沒特色,
就是一般的烏龍麵囉,料也是普普,沒特別多!
所以一般我來orange還是以吃冰為主啦!






店名:orange橘子冰店
住址:台北市師大路45-2號(有兩層樓)
電話:02-66308875


延伸閱讀:師大夜市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