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義威秀裡頭~
有一家招牌很亮的攤位--陳新一酸辣抄手餛飩牛肉麵




不認識陳新一是誰(只有想到柯南而已^^|||)
大概是老闆的名字....(後來得知是日本料理鐵人的名字XD)
話說101美食街也有很多以老闆姓名來命名的餐廳,
好特別,大概是新趨勢^^||||

這家外面的樣品圖很吸引人~
害我什麼都想點,
真想全部都來一盤~
果然是南部人
對於這類台式食物好熟悉~感到很親切,
看著就什麼都想吃XD






我點了套餐:肉粽 + 鮮蝦餛飩湯,共145元
好貴~不過看在這是信義威秀美食街份上,
勉勉強強接受了這樣的價格>_<

對於肉粽沒抱持很大的期待(因為我對粽子的要求很苛刻的....)
沒想到咬一口之後,竟然是我喜愛的口味
綿密的南部綜糯米,加上瘦肉不少,幾乎沒肥肉....
淋上溫溫的獨家醬汁~整個竟然還不錯吃(很意外^^*)




這道餛飩湯就很普通啦
即使是很貴的鮮蝦餛飩~但還是soso
鮮蝦是淡水蝦子~沒有海水味道,
湯頭相當清淡普通,就是一道很普通的餛飩湯而已=.=

話說我發現我對餛飩湯越來越挑啦~
最近都踩雷,吃到不好吃的餛飩耶=.=
上次吃百葉溫州大餛飩點周杰倫套餐也是,
覺得餛飩湯普普=.=
奇怪~我記得我以前是很愛餛飩的,也很容易滿足的啊@_@
是我標準提升,還是現在普遍水準降低~>_<~




今天的威秀美食街的空位相當多,
大概是因為狂風暴雨天的關係~
不過電影院仍然是客滿狀態了....




店名:陳新一 炒手/餛飩
地址:台北市信義威秀影城二樓美食街



 延伸閱讀~ 信義威秀影城韓之屋韓式料理可麗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