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內部裝潢以粉色調為主,從裝潢、桌椅、餐巾紙、擺盤、服務生裝扮到各式蛋糕,
都是kitty造型,超超卡哇伊的,kitty迷一定要來朝聖一番啦
在這家店裡,每個人都必備相機,大家狂拍照,無論拍裝潢還是拍人...都拍的不亦樂乎
當然也讓我拍的既盡興又過癮啦!

說到餐點,光在餐廳外頭站著觀看櫥窗,就夠誘人了!
櫥窗內的蛋糕琳瑯滿目,唯一相同的,就是都有kitty造型與圖案



對於kitty迷而言,每樣蛋糕都想嘗試,每樣蛋糕都想帶回去!



此時是草莓旺季,kitty蛋糕一定要搭配草莓呀
誘人的草莓也很大顆,比起許多仿製的kitty蛋糕,這邊外表質感真的好很多。



有最普通的波士頓蛋糕,也有提拉米蘇,布蕾、巧克力蛋糕、草莓夾心...等



不過最吸引kitty迷注意的,是這種kitty造型大頭蛋糕!
是一整顆kitty頭,各色都有任君選擇,樣子實在太精緻,造型上幾乎沒缺陷,完整且漂亮!





當然也有適合慶生的大蛋糕~~



我只能說,草莓無敵啦!對於愛吃草莓又愛kitty的fans而言,來這邊就對啦~~



坐定之後,是一本粉紅色的kitty menu,即使開幕這麼久了,menu還是一樣新噹噹,
而且封面的雕印很有質感,拿起來就覺得很幸福



一翻開,就是一堆琳瑯滿目的餐點,大致分成三種,義大利麵焗烤、輕食、甜點蛋糕三種...
大部分人在下午茶時間會點選蛋糕甜點(是kitty造型的,超誘人),正餐的話會點義大利麵,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人說這邊義大利麵/焗烤才是王道,而蛋糕的話是地雷....
不過我為了朝聖特地前來,當然還是要不怕死點了超可愛的kitty造型蛋糕嚕

主餐約300-400元之間,附贈180元飲料(任選)以及主廚特製點心唷,我覺得價格還蠻合理的說
(即使點選甜點蛋糕也是有贈送點心喔~~~)

這是義大利麵類別....(價位在400元左右)


各式各樣的焗烤...(價位在500元左右耶,好貴...)


輕食、薯條、三明治等....(價位在400多元左右)


重頭戲--蛋糕(價位在300-400元間)~~~每一樣都有kitty造型或kitty圖案擺盤唷!!
不是kitty蝴蝶結就是kitty頭啦,超可愛的  ....每樣都想點,超誘人的啦!!
由於選擇太多樣化了,每樣又都超誘人....我考慮了好久好久才決定











menu的最後一頁,是一個超可愛的kitty布偶照片,以及精緻的粉色字樣



這一頁很歐洲風的則是飲料冰品區,有咖啡、茶、冰淇淋、冰沙、果汁等,
這裡單點飲料不便宜,幾乎在180元以上...





太多樣啦,我猶豫好久,自己很喜歡白色的草莓卷,但在擺盤部分卻喜歡最漂亮幸福巧克力卷套餐的擺盤,
百般猶豫之下,決定要幸福巧克力卷的擺盤,但其中巧克力卷成香草草莓卷,哈哈很奧客吧 
本來以為服務人員會說不行,沒想到詢問之後,正妹服務生一口就答應,還重複一次,
「要香草草莓卷,但是擺盤要幸福巧克力卷的擺盤,是嗎」
我開心地頻頻點頭說是&謝謝,哈哈,太棒囉  


幸福巧克力卷(其中巧克力卷更換為香草草莓卷) (300元+一成,贈送飲料與點心)

在看menu點餐時,看到漂亮且琳瑯滿目的照片,總會擔心實品與照片不符的問題,
尤其這種是以圖案外表取勝的點心而言,更擔心實品的圖案有很大的落差...
就在這樣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下,沒等多久,蛋糕端上來了...
我只能說,真的很驚豔~~!!!!! 
真的太太太漂亮啦...完全無缺點  我是指外觀而言

原本擔心草莓相當小顆,端來是相當飽滿的三大顆,灑上糖粉更顯誘人;
而最重要的--kitty的圖案相當完整漂亮,
是用來沾蛋糕的抹茶口味糖粉,但我實在很不想破壞她

一大條彎曲漂亮,且環繞整份蛋糕的是紮實的巧克力條,
我不是巧克力專家,也非巧克力迷,但輕吃一口,很爽口不甜膩,自己很喜愛!

旁邊放置的荔枝與奇異果,也調味的相當可口
主體蛋糕呢,當然不遑多讓了,我不愛那種濃度相當高的蛋糕,對我而言那樣子吃起來過於飽實...
也因此選了較為澎鬆的--類似波士頓蛋糕的香草草莓卷(其實很大原因是超愛草莓啦,超愛的!!)
口感、甜度、蛋糕密度、以及夾雜其中的水果(草莓、荔枝等),對我而言都恰到好處,真是好吃啦 !!
個人偏好嚕,這道真的超級推薦啦

ps 強調一下我既非蛋糕專家,也不愛品嚐高濃度蛋糕,拜託拜託別批我kitty蛋糕很難吃啦,
    因為我只是純粹朝聖kitty前來,以上僅述說我個人主觀看法唷

   





kitty乳酪塔 (340元+一成,贈送飲料與點心)

這張圖片拍的不好,因為--實體的乳酪塔超超大啦!!   服務生端上來的時候,
我嚇了一大跳,因為實在太大份量了,這完全是男生份量嘛!女生一定吃不完的

這道擺盤很簡單,右邊是乳酪塔,上頭有kitty造型巧克力頭以及大顆草莓~~
左邊是水果區,有著巧克力條以及灑上糖粉的各式各樣水果!
乳酪塔初嚐幾口,還不錯吃,味道香甜
但由於份量太多,吃到一半已經感覺膩口了...最後竟然沒吃完它,哭哭







果凍+水果 (主餐附的特製點心)

主廚特製的主餐附贈點心,常常會有變化,
之前聽說有時候是手工kitty造型餅乾,這天是kitty造型果凍,很讚厚~
由於點心還沒上之前,我的肚子已經達到飽和狀態了,因此送上果凍時,自己還蠻開心的
果凍至少比餅乾容易入口啦,也不易有飽足感,呼呼

特別要說的是--盤子超可愛,是葫蘆狀,剛好適合放兩類點心,左邊是果凍,右邊是水果
果凍是kitty造型,非常非常非常好吃!很不忍心將kitty形狀破壞,
但最後還是瞬間吃光他  超讚啦






纖體優格果汁(主餐附贈,單點180元)

纖體優格果汁其實就是奇異果果汁加優格,正妹服務生特別說明這是原汁現榨...
奇異果汁味道濃郁,果汁裡頭滿是果粒,很好喝!
尤其在吃完甜膩的蛋糕之後,喝幾口清爽的奇異果汁潤潤喉,很讚
杯子上夾的奇異果片,我也忍不住拿起來吃完它耶






蔓越莓蘋果茶(主餐附贈,單點180元)

杯子不是kitty圖案有點可惜,但杯子很古典美,很歐式風...
可回沖的蔓越莓蘋果茶,沒有加砂糖的話有點偏酸,但在甜膩蛋糕之後品嚐也蠻ok的。





整體而言,即使kitty餐廳在網路撻伐不斷之下,朝聖迷如我還是滿足而歸啦~~
尤其蛋糕實品與圖片夠一致,且質感十足,真讓人驚豔,光視覺享受就很滿足...
尤其置身在凱蒂貓夢幻國度的粉色世界裡,有夠浪漫的....
蛋糕的品質就見仁見智了,至少還算符合我的期待啦;
加上附贈180元的原汁飲料以及點心,與姊妹淘耗一午茶時光,
又可徜徉在凱蒂貓的氛圍裡,這樣330元價格,個人覺得很ok、也很歡喜囉~~






 
台北東區。Hello Kitty Sweets主題餐廳 (上) 環境篇
 台北東區。Hello Kitty Sweets主題餐廳 (下) 餐點篇



店名:Hello Kitty Sweet (Hello Kitty 主題餐廳)
地址: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0號
電話:02-2711-1132



「簡餐廳」延伸閱讀:

 
台北東區。Hello Kitty Sweets主題餐廳 (上) 環境篇
 台北東區。Hello Kitty Sweets主題餐廳 (下) 餐點篇

 台大公館。A380空中廚房_飛機主題餐廳(上) 環境篇
 台大公館。A380空中廚房_飛機主題餐廳(下) 餐點篇
 高雄新掘江。Lovely童話簡餐廳  
 
高雄夢時代。金鑛咖啡  
 
台大公館。普吉島複和式餐飲_簡餐廳 
 
台北淡水。水語風情人文咖啡館_簡餐廳
 台南麻豆。3R3H三皇三家簡餐廳_鬆餅火鍋
 
台南麻豆。街頭印象簡餐廳 
 
台南麻豆。竹屋簡餐廳_小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