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FC風味牛排是一家很適合學生來聚餐的餐廳,
除了價格便宜之外,份量也不小,對男生來講也是很OK。
這是第N次來訪了,意外發現漲價了,但樣式也變多了。
1. 最便宜的199元套餐漲價為239元(以相同套餐而言)
2. 多了義大利麵、焗烤、日式豬排等選擇,一般套餐為200-400元之間。
3. 豬排、牛排之醬料由客人自己淋上,可以自行選擇份量,不是廚師直接淋上。

▲上次來訪食記:
www.wretch.cc/blog/nally/6430324

這次,一樣很專業的服務,加上服務時間掌握很不錯,頗為滿意。
由於店內人數不是太多,因此聊天的聲音不必太大,感覺也比較舒服。

 店面的外觀

很貴氣,黃色燈光與雕花裝飾,相當別緻漂亮 。








 BFC的用餐餐具

以同價位牛排來講,這樣的餐具算是相當「完整」且別緻,
燈光照耀下竟有種質感的假象還算漂亮~





 BFC的店內環境

生意真的很好~玫瑰白色的桌面永遠亮晶晶,
舒服的沙發我很喜歡,還是貂皮跟鱷魚皮的花紋,很特別。












 BFC的價位表

比起上次,多了很多種選擇,
一般就是199、239、399、429四種套餐價格,
套餐包括濃湯、沙拉、麵包、主餐、飲料、甜點共六道,算是相當划算。












 沙拉

看起來跟上次差不多,我沒吃。






 大蒜麵包 

如印象般,烤得香噴噴,光品嚐一口就會忍不住吃完它。






 玉米濃湯 

料一樣很多很多,但是有點濃稠,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時間比較晚,因此剩下鍋底?




 里肌豬排套餐 239元 + 10%

里肌豬排份量不小,兩大厚片很實在,跟上次吃有很大的不同,
上頭布滿著芝麻香味很濃郁,麵條由烏龍麵改成較為吸湯汁的扁麵
以下的圖片是尚未淋上醬汁的豬排,我喜歡這樣清爽的感覺!
客人自行可以選擇淋上磨菇醬與黑胡椒醬,或者綜合選擇,相當不錯。
只是份量實在太多,吃完荷包蛋+兩片肉,麵條已經幾乎吃不下去,哈。







 奶酪 

維持原本的樣式,芒果醬很濃郁,我超愛芒果的味道。
這次好像芒果汁淋得比上次多!呵呵,下次來點點冰淇淋好了。






 柳橙汁 

柳橙汁 相當「清淡」,不知道怎搞的,跟上次的「帶有果粒」的濃郁原汁差異很大,
是不是也跟時間比較晚有關係?




有了更多菜色,加上服務態度很好,
我想會增加我再次造訪的機率。


店家資料~
住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68號2樓(公館捷運站一號出口)
電話:02-2368-5619


 『牛排』延伸閱讀~

。:*【美食】永和。寶寶牛排。:* 
。:*【美食】師大夜市。牛魔王牛排。:* 
。:*【美食】東區。總督牛排。:* 
。:*【美食】永和。我家牛排。:* 
。:*【美食】公館。金牛座牛排館。:* 
。:*【美食】公館。BFC鬥牛士風味牛排(捷運站二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