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星期前,去師大吃晚餐,
師大夜市幾乎吃膩,想走遠一點吃點不一樣的....
這次竟逛到了師大另外一邊,這裡根本沒有任何吃的店,
結果意外發現這間店--九品牛羅鍋,
名字是XX鍋,其實就是一間牛肉麵店唷,跟火鍋沒有關係XD

看店外有一堆採訪報導的資料,好像很有名(?)


好久沒吃牛肉麵了,趁這個機會,嘗試一下看起來似乎還不錯的店!













菜單:






店內一些照片:























這家似乎強調「湘式牛肉麵」,
清墩牛肉麵套餐:140元(當天特價120元)
我很喜歡吃這家的細麵,一整個好吃到爆炸啦,
鮮嫩的牛肉,加上濃郁的湯頭
我覺得比老張牛肉麵更健康更好吃:D

三味拼盤小菜:40元
牛肚+豆皮+滷蛋,相當划算的小菜,口味也不錯吃,很入味。


★紅燒牛肉麵★





★清墩牛肉麵★









★洛神酸梅汁★






★三味拼盤★




一整個感覺相當好吃,
老闆還送了一張集品卡,也就是集滿10格就送牛肉麵套餐囉^_^

看菜單還有羊肉麵與乾拌麵,這都是我的最愛哩!
我想近期我還會來吃吧。
價位可人之外,口味真的很喜歡囉!:)


名稱:九品牛羅鍋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230號
電話:23645000
營業:早上11點30分到晚上9點
(台北車站二樓微風廣場也有分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