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三次來吃陶板屋了....
不過是前兩次都在中山北路店,這次是第一次來陶板屋總店--敦化南路店,
在和平東路與敦化南路交叉口,
敦化南路店有著相對上很寬敞的場地,很日式的裝潢,很親切的,
比中山北路店狹窄的店面與擁擠的座位,真的很令人舒服:)



它是採套餐方式,自行選擇喜歡的餐點,每人 490+10%
服務人員態度都相當好.....也非常親切專業。

野蔬海鮮沙拉

看起來很精緻的沙拉,雖小但五臟俱全(日式的食物好像都小小的^^")
我吃了很新鮮的蝦子以及小小鮑魚片(假的吧),
其他沙拉部分就給別人吃了:p



烤杏鮑菇

這道我超超喜歡了,一咕嚕煙就全部吃完了...
雖然加了許多胡椒粉,但大大的杏鮑菇,卻是我的最愛啊....
鹹度適中的烤杏鮑菇~好吃!!



海鮮蓮子清湯

這道看似清淡,但一點也不會沒味道唷,
是貨真價實的蓮子湯...:)
湯內有數片魚肉以及蟹肉及蝦子!! 真的超好吃^_^


蝦味炸飯糰

裡頭有一整隻蝦子唷,
飯團看起來很美味,不過怕主餐吃不下...所以我沒吃:p



桑椹醋汁

桑椹汁很濃,
不是那種淡淡的贈送果汁~
解油去膩效果相當好^_^

陶板雞

主食終於上了...
光看兩片大大的雞腿肉,就超級誘人了
雞皮非常脆軟,雞肉非常鮮嫩可口,
它提供了味增醬以及黑胡椒醬,
但我沒有沾任何醬就覺得非常好吃:)



香柚甜凍

很冰涼的果凍,很適合夏天吃:)
裡頭有許多的柚子果肉....
清涼消暑,吃完很幸福的感覺^^



水果冰茶

裡頭有哈密瓜以及蕃茄的切片唷,
酸酸甜甜的味道,自己很喜歡,也瞬間喝完了:p
不過在坐有人覺得soso  :p

整體而言,
很值得的套餐,很親切的服務
大力推薦囉^^

店名: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地點: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64號2F
電話:02-2732-1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