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字很蚵仔,叫做「蚵庄海產餐廳」,位於嘉義市博愛路跟北港路交叉口,生意一直都很好,
這又是另外一家海產餐廳,當然沒英賓名氣大啦,但在地方上也小小小有名氣,
還不錯吃嚕...主要是海鮮還算新鮮,且相當有[味道](比起英賓,這家真的吃重鹹的...)
是說,我還真的很喜歡吃海鮮耶~~(小常識:要補充大量的蛋白質才能底禦寒冬唷!)





這家要不是有人介紹,還真的不敢踏進一步呢,我真的不敢自己一人來吃海產店啦!
由於位於交叉口,因為門面很大,扛棒也很顯眼,個人覺得很好找哦!
許多料理都已經寫在外頭,如果沒有概念的,可以直接看著上面有寫的菜名直接點菜囉!
我們點完菜之後,特地加了一句「各種菜色都盡量炒清淡點...」,
但菜上桌之後,還是重口味到不行啊(重口味還真的很入口哦!)
PS.我口中的重口味對他人而言也許還好啦,我的「重味點」還蠻低的XD





這天是離峰時間來,比較冷清一些,不過我們吃完離開的時候,店裡已經一堆人啦!



看吧,裝潢比英賓好一些了吧!桌子有輪盤,且是相關瓷類的材質,這兒可是嘉義市呀。



這是贈送的小菜~田螺,有點兒辣...因為怕辣所以我沒吃



干貝炒蘆筍(還有參雜百合、香菇喔)~~
我承認名稱是我亂取的...
超愛這一道的,我是青菜的擁護者,尤其干貝的鮮味加著蘆筍的脆感,真的相當好吃!太美味啦!



蚵仔麵線~~
這張照片已經吃到差不多完才想起要拍照,
本來份量沒這麼少啦!味道跟英賓的蚵仔麵線差很多,相當重口味,以醬油拌炒,味道很不賴
但我更愛英賓的蚵仔麵線哦!



炸銀魚~~
因為我自己很愛吃炸物,尤其是炸銀魚,所以這一家也照例點了炸銀魚,
炸銀魚跟英賓差很多,看似比較大隻但其實是粉比較厚!
這兒的裹粉很有味道,不是英賓那種沒味道的裹粉...
每一口不必沾任何東西就很好吃!不過份量似乎少了一些...
至於蝦餅,用來裝飾的吧,看起來效果還不錯(可以佔一些空間,呵呵...)





忘了拍一道清蒸魚,這邊的魚品質還不錯唷...

至於常見的蛤蜊湯,蛤蜊相當新鮮,很有味道!
在南部才吃得到這麼海水味十足的蛤蜊喔!



四菜一湯一共1100元(共四人),價格也還算合理啦!

整體來講蚵庄海鮮的表現還不錯,
不過我自己還是比較喜歡英賓比較清淡的烹調方式喔!


店名:嘉義市-蚵庄海產
住址:嘉義市西區博愛路二段396號
電話:05-2319987
價格:依照時價、份量依人數而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