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华航月、桌历出炉 林志玲与您分享旅程喜悦(组图)

华航月、桌历出炉 林志玲与您分享旅程喜悦(组图)

2009年華航月曆登場

向來熱門的中、外航空月曆,業者表示今年發行量大幅減少,預料會比往年更搶手。 
華航連續三年找林志玲代言拍桌、月曆,前兩年發行的成品都造成轟動,成為歷來最搶手的航空公司月曆,
但華航只送不賣,所以去年在未正式釋出時就有人放到網上拍賣,一本喊價一千五到兩千元,不少林志玲粉絲四處請託收購。
這次林志玲月曆的主題是「Enjoy The Moment」,華航把背景拉到各國際機場與機艙內,由林志玲扮演旅客。 
今年平均燃油價格高漲,國際航空業都慘賠,外界原本認為華航去年與林志玲約滿後不可能再砸大錢續約,
但據了解,林志玲因與華航原本還有一支廣告片約,華航改成拍月曆的型式,再續前緣。 
不過今年紙價、油價高漲,預算也跟著縮水,以前是每個月一張主題,今年變成兩個月一張,
原本封面封底共十四頁變成八頁,「月曆變成雙月曆」。
但華航強調印製量仍有卅萬本,將分送員工、廠商與全球客戶,一樣只送不賣。

華航昨公布2009年月曆中2張林志玲畫面,和去年一樣,華航挑選12名儀態和工作表現優秀的空服員與林志玲共同入鏡,
總共拍了上千張照片,最後僅挑出6張,主題為「Enjoy The Moment!」
捕捉林志玲從踏進機場與華航相遇那一刻,到與空服地勤人員飛行和搭機心情。
華航公關處長陳鵬宇表示,月曆只送不賣,僅開放員工預訂和推廣營業用途,
但民眾仍有機會拿到林志玲月曆和桌曆,10月31日到11月3日旅展期間,
華航將每天不定時送出60份給觀展民眾,另準備270份送給華航精緻旅遊~

華航連續第三年找林志玲擔任代言人,而最新的月曆也在16日曝光,不過隨著原物料價格上漲,
不但今年的發行量大幅減少,而且頁數也縮減了,把2個月份放在同一頁裡裡頭,預估2009的華航林志玲月曆,
將會更搶手。想到林志玲就想到中華航空,看準林志玲的代言魅力,華航和這位名模再度合作,有別於去年的主題,
這次華航的美麗空姐全都退居第二線,照片焦點都在主角林志玲身上。

華航和林志玲再續前緣,不過外界最好奇的,當然是航空業已經慘賠,
那雙方合作的價碼?要多少錢才能請到林志玲,當然是最高機密。
不過可以知道的是,由於原物料上漲,這款月曆的發行量也將大幅減少,而且只送不賣,
以過去華航月曆可以在網站上賣到2000元的行情來看,新華航的月曆預料會更搶手。


  

過去。2008年。華航月曆的分享:





























  林志玲超精美桌布下載:
http://blog.xuite.net/osaki99/blog/14711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